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17:59:20|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節第二節是文化教材
上國文,,,
無聊死*

下課後
這一節的下課
很爆笑 (!)*
帶點無奈 ----
就是
我的皮鞋
明明
就有放好
為何?
會不見!

衝忙的跑去找雅真
她們就幫我找
我們這幾個天才
以為?
是我沒放好
被老師丟去垃圾桶
害我們一起去垃圾桶翻看
都沒.
之後我看見門後有雙鞋子
可是
不是我的,
誰知道?
過沒多久ˇ
蔡淑靜進教室了
一看?
那不是我的嗎 ˋ ˊ

(氣)

我進去告訴她
妳穿錯了啦 !
她又說

難怪我覺得那麼小


整個就是很無言 ___________________

害我 被大家狂笑 =))
大家都說
是BOSS穿的 一 一"

第三節是公民
我們導的課
公民 46.

考的只有好而已!



第四節本來是空白課程
我沒去上
故意的
其實知道要去的 !
所以跟著班上的人上數學
只有無聊而已
我都在偷睡覺
老師偏偏都叫我起床 ˋˊ

吃飯 !!

午休
依然罰站
狗屎
很爆笑
超好笑 ...


下午第五六節
我本來應該在教室上英文閱讀

宣找我
一起到圖書館鬼混
宣是美容

兩人說好
亂晃
亂跑
亂玩


大家都在找宣
我沒事
好家在

這五六節課 這兩節
我們真是無聊透頂
晃來晃去
跑來跑去
不知道到底去哪裡才好?!

掃地了

認真的去擦黑板 打板擦 ˊˋ

最後一節
音樂
又是導的課.
默寫校歌


我都不太會
只好做小抄 一 一



(((((( 放學ˇ

台長: 啾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ˊ這個是SRˋ︽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三
此分類上一篇:放學ˇ準備上校車同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