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5 20:50:25| 人氣5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質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恐懼

很原始 很常見

很普遍

我們稱之為寂寞

聽起來不可怕

名虛實悍的恐怖份子

總是蠶食鯨吞啃食著心靈

恐懼支配身心靈

找尋自以為可以擺脫的方式

就算早就知道

這 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寂寞無所不在

 





很多人說過

把心交出去只剩更寂寞

很多人體會過   把心吞下去 

依然無法滿足的黑洞依舊虐待每根神經

有誰知道不寂寞的偏方

 

我 不知道

我只知道

將手緊握什麼也得不著

我放開緊握的雙手

放過我自己

擁抱寂寞  這暴虐的孩子

多得的   感激

失去的

轉頭不見

相信  一定會更好

相信未來

                         

這不是驕傲   而是必然

相信自己

相信

                       貓眼★女王

 

 


 

台長: 貓眼★女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噓♡聽我說 |
此分類下一篇:教 ﹢養
此分類上一篇:有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