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6 16:57:55| 人氣1,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回憶,只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交過13任BF的我,在年輕時總是不懂得珍惜,總是覺得下一任一定會比這任好!

如今經歷過那麼多愛情發現,每一任我都會去回想起他的好,他們都很好,獨一無二的好,只是我貪心,想要找到更好的人而已!

我跟我BF也在一起半年了!
他總是讓我先吃,吃不完再給他吃~
他總是不願意麻煩到我,苦力他做~
他總是愛幫我洗澡,說這樣很甜蜜似的~
他總是在我有身體不舒服的時候,照顧我

好可不是金錢上,物質上的需求,從任何小事情都可以感覺的到~

想一想,我好像已經找到我理想中的另一半了,我家人也大部分都知道他存在了!

你也想一想,你身邊是不是也有這種人呢?在你起床前,為你準備好豐盛的早餐!
在你睡覺前,給你令人安心的一吻!
如果有,請你好好把握住!

別分開後,才想起他的好,那時候,也只能慢慢回憶了~

台長: SABO
人氣(1,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