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11:10:00| 人氣2,0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怎麼活下去的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了不擦那藥膏了,因為真的很痛,so我決定要開刀(下定決心)
到了醫院,又要給醫生看屁股了,我bf問醫生說需要開刀嗎?
醫生說:呀!!不用開刀呀!!電燒是很傷身體的~傷口很大的~
我說:那我擦了這藥物~怎之前的小肉芽變更大了= =+
他接著說:哦哦~這不是菜花~這是"痔瘡"
我呆了3秒.....
腦中想著,奇怪,怎麼那麼小也有痔瘡~
他解釋著~說我之前是內瘡,最近跑到外面來~他說這不用要緊張~其實很多人都有痔瘡的~只是在裡面沒感覺出來~還有你那外瘡~會越來越小~不用緊張

他開了點消炎藥,跟要塞到肛門裡面的子彈給我= =+
回家後~他看我臉色不是很好~問我怎麼了~
我說:奇怪,怎麼年紀那麼就那麼多病呀~(懊惱著)

隔天~BF一回家很急促的跟我說著:醫院的人打電話來說你有B型肝炎~
我說:我早就知道了呀~
那你煙要戒掉(他一直重複著說著)

再隔天~跟我再好的朋友在聊天著~我談到我最近的身體狀況
我說我以前就手會抖了對吧~他說:對呀
我說:但我最近抖的很嚴重,抽煙會抖,騎車會抖,不是故意的抖~而是自然的抖
我說:是不是中風初期呀..
他說:不會吧~你那麼小~
我說:我最近不太喜歡吃東西,就算是已經餓到胃痛了,但是吃到任何東西兩口,就奇蹟似的飽了,但其實胃還在痛著,但我就是習慣讓他痛,我不想吃東西...
他說:那你應該有厭食症吧=.=+
他接著問:你現在天天都在家毆?
我說:恩呀!!我不喜歡出去,也很少跟人講話,出去麻煩,跟人講話更麻煩(除非很熟)
他說:那不用懷疑,你跟我之前一樣,有憂鬱症了..
說著說著~說的有說有笑~其實內心很緊張~就這樣掛電話了~

這位小弟弟~你才幾歲呀~又有愛滋~又有菜花~又有痔瘡~又有B型肝炎~又有憂鬱症
你是怎麼活下去的呀?(這句話我朋友講的)
我也在反覆思考著這問題~

台長: SABO
人氣(2,0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