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09:53:5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很像像普通朋友
有時候,覺得超越了友誼
有時候,又好像是陌生人

簡訊,有時好像太過親密的對話,讓我害怕
我還是不停的催眠自己,只是好朋友
順其自然的結果,催眠自己的結果
好像是,情不自禁的,會漸漸上癮
尤其是你,越來越明顯的對話,大家都一直提醒我

一直說:「妳不覺得太明顯了嗎?難道妳感覺不出來嗎?」

我知道啊,可是我放不下,也提不起
我很想要一直保持這樣,但這樣又很痛苦

妳們說:「愛情不可能不會受傷的」

說穿了,我只是自私,害怕受傷,一直把自己圍起來,越築越高的牆
一但稍微鬆垮了,馬上保護性的把自己包起來
永遠沒有人進入的了,我的世界

可是你,一點一點的侵蝕著我
讓我漸漸鬆懈,我警覺到了
我開始猶豫,因為這次

我猶豫了

但只是猶豫了,還是有所顧忌
怎麼辦,沒有人救的了我
我只能...哭...無助...

台長: NOTHING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