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8:40:19|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popo聽不進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POPO』

 我不管妳會不會來看,更不管妳還要不要理我。
 妳認為我是在幫他說話,那我也只剩下無奈。
 他花心他劈腿,所有證據都在妳面前了。
 妳選擇假裝不知道,那是妳的選擇,我不能干涉。
 簡訊、即時訊息、暱稱、狀態,已經很充分的解釋。
 他劈腿了、他不愛妳了。
 你們這三個月的愛情,結不結束總不能因為我的幾句話決定吧?
 妳跟我說的時候,複製訊息給我看的時候,
 我頻頻替他解釋,妳生氣的說我為什麼一直幫他說話?
 我並沒有幫他說話,我只是做出兩面的道理讓妳知道。
 我說過了,我不知道妳有沒有聽進去。
 男人女人都有花心的權利,花心不是男人的天份。
 劈腿並不是都他的錯,如果妳把握好讓他愛妳到要命。
 他還有劈腿花心的份嗎? 還有時間去找女人愛嗎?
 妳給他太多太多的包容,妳太寵他了。
 分手不分手,妳慢慢想吧。
 網路上有一段話是這樣的 ……
 男人會花心。是否檢討女人自己愛的不夠。
 男人會拋棄。是否檢討女人自己錯的太多。
 真的沒有強調所有都是女人的錯。
 只是在怎麼說怎麼作。
 男人能做的。也只是分手。
 男人也有心跳也有心碎。
 不要說男人是冷血又可惡的動物。
 只是他們天生不善於表達。
 就算他們什麼都說什麼作。
 喔別火大,我沒有替那男人說話。

 
 『哎,算了吧,複合後的愛情有裂縫就是有裂縫了,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找出一丁點你還愛我的感覺,
  也找不出愛你的方法,根本就是在找對方的麻煩、讓對方難受!
  分手好像是比較好的方法哦? 』



 

 
 

台長:  Darling 娃 :]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生活一級棒。 |
此分類下一篇: ﹡ 一個樣
此分類上一篇: ﹡ 笨魚很愛我點的

Zahing tseng
別在這裡討論我們的感情.這次我真的痛到心理....如果妳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將會牽著妳的手直到老...除非妳當著我面前親口說...那兩個字.否則我決不放手。
2014-03-01 01:5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