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01:58:1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回收問捲 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是張問卷
★ 請認真的仔細的好好的完成它 我會的﹦  ﹦
★ 題目開始:
          
[ 基基基本題 ]

☆ 你的大大大大名:】】
★   洪若雅 。

☆ 你的小小小小名:】】
★    娃 、 樂 。

☆ 你讀哪個高中:】】

★   我才國貳 先生 ﹦   ﹦ 腦袋清醒點 。

☆ 你讀哪一班:】】
★   貳零伍 :)

☆ 你是人嗎 ? :】】
★   不 , 我是娃 。 摁 ﹦  ﹦ 我是人。

☆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
★   我是女生 不是女人 ﹦  ﹦

[ 戀戀戀愛題 ]

☆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
★   沒有 。
  
☆ 有喜歡的人嗎 ? :】】
★   有。

☆ 他愛你嗎 ? :】】
★   不愛。

☆ 你對我有感覺嗎 ? :】】
★   沒有。

☆你覺得他、她喜歡你嗎 ? :】】
★   不知道。

☆ 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 :】】
★   ﹦  ﹦ 還好。

☆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 :】】
★   ﹦  ﹦ 涼拌 。


[ 你你你開頭題 ]

☆ 你愛化妝嗎 ? :】】
★   不愛 很噁心 。

☆ 你是笨蛋嗎 ? :】】
★   是、 兼智障 。
 
☆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 :】】
★   喜歡 。 

☆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   喜歡 。 
 
☆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
★   鄧龜 Et ﹦   ﹦ 

☆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
★   不喜歡 ﹦  ﹦ 

[ 假假假如題 ]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 :】】
★   我瘋了我 ﹦  ﹦,

☆ 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 :】】
★   笑 ﹦  ﹦,

☆ 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
★  這是幻覺好不好 ﹦  ﹦

☆ 假如世界末日來臨?:】】
★  看看別人怎麼死的 我要特別一點 。

☆ 假如有個長的醜但很善良,有個長的帥但超花心,一定要選一個你會   選 ? :】】          
★   前者 。
        
☆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 :】】
★   好吧 , 乖乖當我的笨蛋智障 。

☆ 假如上司追你,他又肥又醜,有狐臭口臭,又骯髒,          卻非常有錢,要什麼他都給你,而這時你又很窮,窮到          快被鬼抓走惹,你要他嗎 ? :】】
★   不要 ﹦   ﹦

[ 最後幾題 ]

☆ 做完這份問卷,你覺得 ?:】】
★   好無聊 …

☆還想在填問卷嗎 ? :】】
★   沒問捲可填了 ﹦ ﹦

☆覺得問卷是個什麼東西 ? :】】
★   搞笑耍智障的東西 ,

☆ 非常感謝你填完這份問卷。

★  不客氣 。


    我不能認真 ﹦ ﹦ 對不起了這份問捲 。


台長:  Darling 娃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生活一級棒。 |
此分類下一篇: ► 墜入喜歡 ﹑
此分類上一篇: ► 回收問捲 貳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