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20:58:2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壢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先去了基商復學

復學完之後

我就去中壢

找我親愛的老婆`

她是看過我嗎

不然怎麼知道我的長相= =

不管啦=ˇ=

她說

她是高消費的

請我去吃東西

很可惜的是

她一開始要帶我去的店

客滿=口=

所以我們就改去麥當當

只有我在吃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呢 ..

看到老婆那麼努力準備考試

害我心由不得酸了一下

我國中都在幹麻阿= =

接著

看完書

我們就去了書店

去書店的途中

我簽了老婆的手

十指相扣`

從第一次牽手之後

不管到哪裡我們都一直牽著手

好久沒有這種幸福甜蜜的感覺了

雖然很捨不得

可是我還是再五點二十五分的時候回家了ˊˋ

老婆

下次在去找妳

說好了`

打勾勾`

我們要再一起一輩子 =)

台長: 老公 ♥ 老婆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