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23:25:2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士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1點 北士商 8個人 我。王俞芳。陳怡君。黃紫婷。吳彥寬。

廖恆義。吳逸軒。林峰志 原本以為不會下雨 但是到那裡下好大 

先去找王俞芳她姊的店 《轉角遇到愛麗絲*》 我悶點東西的時候 看到龐克 
那個男生 我真的很建議他到鬼屋當鬼 《哈*》 我悶吃完 

就去排隊鬼屋 《童謠*》 我悶猜拳 幹 我跟吳彥寬 輸樂 排隊 

最幹的事 前面有3個女生插隊(當時我不再)媽的 吳彥寬就給她悶插隊 

他都不說話的喔 超賤 然後她悶來 我就跟她悶說 後來我跟黃紫婷

一直弄前面的人 因為太賤樂 

※《童謠*》鬼屋

我悶進去 我超怕的 我進去得時候 有人摸我得腳ˊˇˋ  好恐怖喔ˊˋ

黃紫婷就一直叫 我也有叫可是很少 吳彥寬還採到女鬼的腳 那個女鬼就瞪他 

※《怨染*》鬼屋

我悶進去 我還是好怕 走到一半的時候 有一個女鬼在我旁邊

我走過去的時候 突然大叫 我前面是吳彥寬再來是王俞芳再來是黃紫婷

我悶這幾個沒下到 還對她笑 

後來我悶玩玩樂 就回後站 吃東西 吃到飽 燒烤火鍋 395 讚 

超好吃得 愛死樂 今天真的很好玩 我希望下次還要去 @@ 

http://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pinksky1412《官方網站》*

台長: 思思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