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18:41:13|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有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我難得有空




      用一下報台



         至少其他天都有看書

    哈XDD  今天也補勒一整天


     累ˋˋ



        吼ˇ死曾老死大豐

    我好 累



     現在我很累都會一直拍

  是休閒巴?! 也許ˇ

          自戀的我ˇˇˇXD




      //*剛剛我就傳很多到電腦 

    可是有些很[雞掰

        也刪了一大堆


      這張我很喜歡耶

還有辣ˋ     附送一張︿︿
      喜憨臉

         愛裝可愛 好噁ˇ


       XD

台長: × 丸 。咩咩 *...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就要大聲笑 |
此分類下一篇:丸子先別急著吃麥芽糖
此分類上一篇:  被騙的請舉手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