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21:55:3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兮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找個人說真好,

因為我不敢跟相關的人說,

太小心翼翼。

 

不過會錯意的話我真的會覺得很白癡。

「會嗎?」

「蛤?」

「會很白癡嗎?」

 

我覺得會,

會,

會,

會很

 

 

 

 

 

 

 

 

 

 

 

 

 

 

 

 

 

自以為吧 = =

 

 

不過這種事情也沒辦法 = =

 

喔如果你看到的話而且如果你要留言的話..

留言請小心 = =

 

我只有跟你一個人說,

( 還有我妹~~ )

 

而且她也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阿阿阿...

 

 

 

 

 

 

 

 

 

 

好吧,

害我現在有點莫名其妙緊張起來了 = =

 

感覺好笨喔 = =

 

 

最近我妹都叫我"笨兮" = =

而且還硬要用髒兮兮的兮 = =

 

 

 

 

 

 

 

 

 

 

話說我在家裡都亂隨便的,

頭髮都亂吹,

衣服亂穿,

覺也亂睡 ( 什麼跟什麼阿 = = )

 

吃東西也亂吃,

真是太糟了 = =

 

我妹說她都不想跟我走在一起了 ( 有那麼糟??? )

 

 

 

 

 

 

 

 

 

 

阿我頭髮是有這麼亂喔 = =

 

我不想剪啦你咬我阿 = =

 

 

 

台長: Tsung-Hsin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9 新紀元 |
此分類下一篇:Things will get better and better!!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行 part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