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19:44:3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九天 à Paris˙揮別、機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一大早就去搭飛機了,

要跟巴黎說掰掰。

 

 

 

 

 

 

 

 

 

 

不知道為什麼,

飛機延遲了快三十分鐘才起飛。

 

空姐在發玩具,

我妹要了一份,

我也好想要,

所以後來我就跟她拿。

『請問還有玩具嗎?』

「不好意思我們這是發給小朋友的喔!!」

= =

 

後來我改去問座艙長,

換一個問法:

『你們玩具發完了嗎?』

「好,請稍等。」

 

還是座艙長比較好。

 

那玩具很好耶,

是類似驚喜包之類的東西,

裡面有貼紙阿畫冊阿,

小熊維尼超可愛的!!

 

 

 

 

 

 

 

 

 

 

因為要搭很久的飛機,

我又睡不著,

所以又看了很多部片子。

 

先把上次在飛機上沒看完的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剩下部分看完,

然後又看了《和豬豬一起上課的日子》

( 超無聊 = = )

《怪獸大戰外星人》

( 還是很無聊 = = )

 

然後又再看了一遍《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我真的超喜歡這部片的!!

 

然後睡睡吃吃醒醒,

就即將抵達台北啦!!

 

                         To be continued..

 

 

 

台長: Tsung-Hs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