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9:13:31| 人氣6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06.05.28 ×

我懂了,回到過去,只是個迷思... 

只是想要多一點的溫暖罷了

而我們的路,卻不是這樣走的... 

慢慢來,一步一腳印的走下去,漸漸的走向我們的未來... 

 
 


 





特別,和別人不一樣,那我們就要更努力... 

都是因為我的思想,我的任性,造成彼此之間的不愉快...

而總是讓你莫名其妙的蹦出一個罪名... 

事實上,最後的那個兇手,才是我... 

是我,是我讓你無奈,讓你心煩,讓你變了個樣...











當你對我說... 

 [[ 我們,是不是可以更好... 是不是可以不要有那麼多的紛爭... 
   我好愛你,你知不知道... 可是我無法回到過去... 
   兇” 是為你好,我知道是我的錯,只希望你不要這樣...
   難過,可以跟我說,我願意聽...

而我對你說...

 [[ 摁,我會學會更懂得體諒... 
   如果是真的愛我,為什麼你要打出那麼絕的話?! 為什麼要兇我?!
   一直以來,都很怕你兇我... 
   即使回不到過去,沒關係,可以慢慢來,不要過去... 只要現在!!
   我答應你,以後,你說什麼,我都聽... 你要我做什麼,我都聽...
   而你,也要答應我,有事也要跟我說,不要瞞著我,也不要怕我擔心...
   你越是不說,我越是擔心... 




  人生,不要順於計畫...  退了色的感情,不見得像走了味的咖啡... 

  淡淡的愛,純純的愛... 與眾不同,也是可以幸福的... 



台長:  [[☺]] 啾北鼻。
人氣(6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微妙,, 愛〞  |
此分類下一篇: 衝動的,,
此分類上一篇: 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