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9:07:3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哎呀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建功不用上課呀 :)
很樂 *
我已經好久沒有在 5 點半以前回到家了 !
真好 :)
建功好像是 有什麼安全檢查之類的吧 !
在家裡玩電腦 xD 很美好的一天 *
不錯不錯 ! 我喜歡







但是 星期三還是一樣要去上課 =口=
好辛苦的感覺 *
撲哈哈 :)







學校體育課 ? 打排球變成躲避球了 xD
很好笑 * 哈哈哈

潘潘他們那一組是台妹組
有潘潘 阿啾 舒凡還有陽叡 (號稱 閃亮三姊妹 =口=

我們這裡是 ? 我不知道叫做什麼
有我 淑靜 阿基 文文 壽桃

反正 很難說清楚辣 ! 哈哈哈
很好笑就是了 xDDD

星期五的體育課 ? 我很期待 *
應該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吧

哎呀 = = 我記得 我被陽叡的球打到眼睛
媽呀 ! 超級痛的說 =口=
但是因為笑過頭 根本忘記痛這件事情
呵呵呵 *
至少眼睛沒有什麼事情 :) 很好很好






放學放學 ? 跟嘟嘟聊了很多事情 xD
謝謝你噢 :)
跟你聊天 果然有開心到 *
哈哈 !

改天在一起撘公車回家 :)
又可以繼續聊天了 *

我們有好多好多話題可以說 xD







噢 `
今天 不錯的美好 (?)





應該吧 xD

台長:  章魚 : )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隨便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 一整天 在建功 *
此分類上一篇:( 4 / 8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