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22:55:2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6 / 08 / 29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大晴天 。 整個熱炸了 *

10 : 10 就放學了 不過有去參加什麼放學典禮 。
所以拖到 10 : 30 才走人 *

今天原本是我要跟舒凡出去的 ( 去逛街 XD )
後來淑靜才加入我們的 。
我跟淑靜先去早餐店買東西吃 ( 順便等舒凡 )
恩 , 那個早餐店的阿姨人真的很好 = 口 =
我叫淑靜幫我買一杯小杯的奶茶 。
結果那個阿姨給我中杯的 還一直說沒關係
人真的 .. 好到不行 = ))
而且那裡的奶茶真的好喝到不行 。
哈 = ) 愛炸了 *
恩 , 這個時候嘟嘟他們那一群就走下山辣 = )
很好 * 一路上狂打招呼 。






恩 , 後來舒凡來了 我們就去街上了
去逛衣服店 ( 有 NET , A&D 和 HANTEN )
舒凡有買一件衣服 , 還挺可愛的說 很有特色 。
恩 , 我也有看到一件裙子 188 而已 !
大特價呢 = ))
我打算買下來 , 去畢旅當作睡衣穿 XD
我有跟我媽咪說過 = = 我媽說可以 。
哈哈哈哈 * 明天就準備去買辣 = )

恩 , 後來還有去夾娃娃
我夾到了一隻米奇 ( 花 10 元夾到的噢 )
超級可愛的 * 我原本想說在夾一隻米妮給他作伴的
但是我不管怎麼夾 , 就是夾不到 。
所以 還是只能放棄了 *
淑靜也有夾到一隻巫毒娃娃
不過是我當他夾到的 = ) 利害吧 XD
恩 *
在儂儂還有夾娃娃店 , 都有遇到晨寧小朋友 。






後來去蓋酷拍貼 ( 我跟舒凡拍 )
這次的照片我很愛呢 XD
不過來不及把照片都畫完 , 這是可惜的地方 。
恩 , 不過那裡又有一群台客團 = 口 =
淑靜中其中有一個男的一直跟在我後面 ( 裡面最台的 )
媽鴨 = = 是怎樣 ? 我是跟台客很有緣噢 ?
真是夠了 。 咳 > <
恩 , 我還有遇到鈺樺和一個學姊 * 樂炸了 。
他唸瑞工耶 XD 不過姊夫唸培德 。
( 姊夫是蟾蜍的學弟 = 口 = 果然很有緣 )

恩 , 後來在樓下的時候 ...
我還有遇到芳吟 / 花花 / 小妞 / 冠潔 / 一個不認識的
耶 XD 很驚訝可以遇到他們呢 *
哈 = ) 跟小妞擁抱的一下 。
恩恩恩 , 不錯開心的說 [!]







後來去大麥的時候 , 還有遇到那群台客 。

走在往大麥的路途中 ,
淑靜一直說他有看到一個職籃的 .... 不知道叫啥 ?
恩 , 好像是真的 。
因為那個男的起碼有 185 ~ 190 左右 。
超級高的說 = ))
哈 XD 因為我平時都沒有注意籃球嘛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誰 ?
不過 有遇到籃球明星 * 還是很爽 = )))





後來我們又有去玩投籃機 。
這次有 266 分噢 = ) 很厲害拔 (?)
哈 = ) 樂到不行 。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的高分
下次還要創新高 XD






恩 , 今天充足的咧 = )





台長:  章魚 :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