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23:26:21| 人氣1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直到放學才說到話

你竟然還說.以為我沒來學校= =

<可見你多不關心我>

你跟我說ㄌ好多你ㄉ事..

你對嘉義ㄉ不捨.感情ㄉ不捨

一直以為你在感情裡.

也是什ㄇ都用理智來壓抑

你一直都是這樣...

今天看到你對愛情ㄉ執著.

對感情ㄉ愚昧

你不笨..只是放不掉ㄌ....

改變ㄌ

有ㄍ女孩把你改變ㄌ

你為ㄌ他做ㄌ好多

是過度期ㄇ.你清楚不是

一樣講求利益ㄉ你

甘願作這些ㄉ付出ㄇ.相信我聽ㄉ到你說ㄌ願意


弟一次看到你對那ㄇ多事情ㄉ感慨.無奈

也弟一次看到那樣ㄉ你

心事壓抑ㄉ讓我覺ㄉ好心疼

你好堅強..

淚都落下ㄌ.還騙我說我看錯ㄌ

那樣ㄉ你.脆弱ㄉ你.我心都酸ㄌ

不捨你ㄉ堅強.不捨你ㄉ負擔.

不捨你ㄉ經歷.不捨你ㄉ不得不

撇過頭..眼淚在眼框裡

害怕你看到我ㄉ淚.怕你覺ㄉ我不堅強


就剩幾ㄍ月.你就要離開嘉義

包瓜我...你也要離開

你說..我懂ㄉ很多ㄌ

是不是說我可以一ㄍ人ㄌㄋ?!

偷笑ㄌ自己...真ㄉㄇ

我還要學ㄉ還有很多

看到你身上ㄉ負擔.責任

自己真ㄉ覺ㄉ未來ㄉ路上還有好多是我要學習ㄉ


你總是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只是希望你在人家心中是特別ㄉ

很想跟你說..

你一直在我心中都是特別ㄉ

教ㄌ我好多好多

一直也有它ㄉ份量在

你問我過...

你走ㄌ會不會捨不得

我總是嘻皮笑臉ㄉ說些543

其實會....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之間不管是朋友還是妹妹ㄉ身分

我都好珍惜.你知道ㄇ

當然.以後會多ㄑ找你..

你這大忙人可要挪出時間囉^ ^




謝謝你...嘉











台長: 嘻嘻哈哈n
人氣(1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與葉情緣
@@! 路過此地 又進來留言了
我問你ㄌ喔 孫悟空為了學功夫 翻躍了360做山頭
到達師父家門前 師父卻沒回應 結果老孫在師父家
外面跪ㄌ7749天 最後師父出來了 只敲敲他的頭
代表啥ㄇ用意呢??
PS: 達摩祖師是啥麼理由收慧可當徒弟
因該會有你想要的答案

鎮嘉要離開ㄌ>< 我也會捨不得阿 嘻嘻~~^^
2007-03-13 21:49:07
與葉情緣
唷~不是腦筋急轉彎喔= =
知道的人多 懂的人少 懂的人多 做到的少

這樣就好了~.................!情人節快樂阿
2007-03-14 18:32: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