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4 19:09:5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足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我第一次自己看完一場體育類競賽,是2:30日本對突尼西亞的足球比賽。

  其實我根本不太了足球規則,也不是因為被熱潮掃到﹔只是因為星期日日本對俄羅斯那場木村拓哉有去看,(同行者就別提了_/)我錯過了可以和拓哉一起看球賽的機會!!!

  但是今天這一場好像是在大阪,不過如果拓哉在家裡看的話,我就是和他作著一樣的事^^;

  不過真的很有趣哩,感覺上日本隊的進球都是在很巧合的情況下﹔然後我也跟著球場上數萬的日本民眾一起歡呼
起來^^

  對我而言,球賽最令人感動的地方就是進球之後大家的反應了。

  之前的文章好像都太嚴肅???其實我
不是那麼悲情的人啦(笑)

  

台長: 炭仔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