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10:41:0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ㄜ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不習慣這麼早起 但這幾天非常奇怪的 會做很多噩夢 加上 眼睛不舒服 一醒來就睡不著了 很累內 我想 這麼久沒有回家 大約今天下班ok的話 加上這麼早起床 我大約 下班沒事就要回家了 明天 恩 晚上我當家 明天好像很多人結婚 ㄚ哈 那個明天我爸很多攤 吃不完 所以 大家都要去吃喜酒 喔後 那明天來去逛街好了 不要叫我去吃喜酒 我不喜歡跟陌生人打哈哈 ㄝㄝㄝ 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再悶什麼 可能這幾天 遇到那件鳥事 昨天我也被challenge一次  但我覺得流程面來說 我沒有錯 哼 anyway 我要出去玩了 開心 今天 就把事情做好吧 明天 我不想進公司

台長: Im O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