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03:00:1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免俗的 在陽台的時候跟我根本就不認識的人拉塞 這個人很妙 有一次我跟某某人聊天 她突然天外一句話插進來 照太陽的感覺很爽 以前我跟一個忘記叫什麼名字同事過的人放假三不五時會去一中接曬太陽 哈 她說 這樣不會很熱嗎 我說 你不覺得上晚班久了會很想曬太陽嗎  今天本想把工作交接給別人代理 早早回家 後來發現 喔 本人明天要上課耶 真他乃奶的 硍 自從上次我請假後 她乃奶的 ㄟ 那人就盯上我了 喔 拜託 姐姐啊 第一次我有事 主管也同意了 為什麼你跟我講的口氣跟主管講的口氣差這麼多 第二次我在國外 硍 不然要我飛回來上課喔 盯什麼盯 媽的 這次的英文課程真的有點程度 我想我明天要帶書回家k 我明天 下午上完課回家已經是黃昏時刻 剛好可以吃晚餐 曬太陽讓我覺得很開心 如果一天給我48小時可以睡到爽的話 那我可以接受每天去騎腳踏車 通常出公司的時刻已經是凌晨時分 有時候總想自己一個去某個地方 發呆 喔 但是雖然本人很安全 可是這樣也怪怪的 我想住海邊 恩 住山上也可以嗎 晚上可以一個人走走發呆  本來之前打算 要去看李聖杰的演唱會 但後來發現 她再台中這一場那天本人要上班耶 阿.......天啊 怎麼會這樣 因為本月份的排班我在國外 基本上以我的聰明機智我應該也會忘記 我好喜歡它喔 今天中午 在本人睡到快要流口水的時候 哀 好髒喔 哈 我接到貴公司的門市打來 問我上次本來要預定的東西 後來他沒打給我 恩 很好 隔了四五天 打給我 然後我跟他說不用之後 她說好謝謝再見 喔 她**的圈圈叉叉 非常的簡潔有利掛斷了電話 喔 但我沒耍賤給他投訴 不然她們如果知道我是誰 一定又會覺得雞歪勒 步要買就算了 靠腰什麼 但如果是別的公司 她就死定了 哈 沒啦 我很善良的  今天我被太陽劇團搞死  不懂他的魅力真的很大很大嗎 聽說 票已經訂光了 ㄟ 給我參一腳吧 我可以當麝香豬 有時候看到新聞說 我們快要沒飯吃了 大家沒有工作 但是去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還是逛街的地方 還是覺得台灣人其實還是很有錢啊 阿 最近工作一切風平浪靜 希望會這麼持續穩定的走下去 不要求什麼很好 只求順順利利趕快到年終 哈

台長: Im O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