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16:20:16|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摘自: http://hi.baidu.com/qhmlzq/blog/item/7d501f08fb1113d763d98673.html

有人寫著:

也許想念只是一種一瞬
也許想念存在伴了一世
........


最近常常會想起很久的以前....
墾丁的記憶: 陽光、協力車、帆船石

然 屈指算算,竟然已過了這許久。

偷偷上網找尋 毛毛的現況,幾乎確定應該是他....
還不錯,科技新貴,果然很出息...

當初一小段情愫,才剛萌芽,也只是通了一個暑假的信,
就在父親離去時,停了訊息,嘎然變成了休止符。

這許多年,其實也內心希望毛毛一切順利,畢竟他是優秀的人。
這麼多年了,他應該也為人夫、人父了,默默祝福。

毛毛,大概只有我這麼叫他,他跟我的個性比較像,認識他是畢旅的第一天,就剛好同座,聊得還蠻愉快的。後來換組,聽說他吵著我們這組的女生,都自己玩,不理他們,漸漸地才知道,他是有點喜歡我。

老實說,被人喜歡的感覺還不錯,就很自然的在墾丁時,我們一起騎協力車,同遊墾丁,一路拍照、享受藍天,單純的喜歡的情愫,就只有這樣而已。兩人單獨相處,也只有那短短的行程。

也許本就無緣,在遊阿里山後,我就因工讀機會先行返北,後來因為家有嚴父,都是由我偶而打電話去,(不可有男生打電話來)一週通一次信,之間精於攝影的他,寄了很多精采的照片給我,嘿嘿! 也有脅迫的啦。

開學沒多久,父親過世,我有點喪志,砍斷所有的通信。
然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面與通信了。
我忙著畢業找工作,也開始另一段感情....
毛毛則應該忙著研究所論文與後來的工作吧....


所以嚴格說起來,是還沒開始,就結束了的戀情。

多年後,我想我還記憶深刻,應該是對年少的懷念吧!
不盡然是對毛毛的懷念。

寫下了這段記憶,我想,下次回媽媽家,應該把那些收藏的信,毀了吧!
想念歸想念,記憶的歸記憶吧!

(也許毀的時候,會做最後一次巡禮....)


台長: 平淡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顧過往 |
此分類下一篇:長姊如母
此分類上一篇:68 ~ 7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