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1 20:59:0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你買一個 原 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 是 這 樣 嗎

確 定 不 改 變 嗎

如 果 真 的 回 的 這 麼 堅 定

那 。 我 可 不 可 以 還 是 跟 你 買 一 個 東 西


叫 . . . 原 諒

可 不 可 以 跟 你 買 一 個 盒 子 。 包 裝 我 的 回 憶

可 不 可 以 跟 你 買 一 個 橡 皮 擦 。 塗 掉 我 所 犯 的 錯

我 不 要 你 賣 我 。 沉 默 的 回 應

我 不 要 你 找 我 。 冰 冷 的 溫 度

我 真 的 就 只 想 要 跟 你 買 一 個 東 西

叫 . . . 原 諒

好 不 好

台長: 崇尚簡單的Vespa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