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21:24:0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re的"小"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他們的天真
連我的心都跟著年輕了不少
一個紫色的水瓶就可以引起話題
一句疑似不懂的話語,才清楚了解到彼此的gap

下課時要求講中文時的親切感
上班途中 捉弄 別的Ta
好有趣的感染力,

開始喜歡這裡了,
肉粽樣的Juiet
運動fu的Jacky
小大人的Ryan
熱心到可以拼裡長的Alice
愛搔我癢的雙胞胎兄弟 Ivan Jason
最後愛打我屁股的Sharon
還有我發現最近的小朋友好賤喔
動不動就騙我說老闆來了
害我嚇到尿都要閃出來了

這裡太有生命力了

外師也是很有自己的"味道"
Elad 我老是覺得他長得樣小丸子裡面的阿拉伯人
Justin 好不舒服的fu
Tony 香味也太重了+一條台客版大金鍊
Jonah 這我不太熟,因為都是Allen當他的助手!

最近常幹一件讓我覺得很過癮的事
就是在窗外監視外師上課
搞得他們都緊張兮兮的

好爽~不知道阿扁在房間裡時是不是也是這種被窺視的不舒服齁~


台長: ☆yellow kai★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創業為艱 |
此分類下一篇:Santa
此分類上一篇:捲捲猴與寶寶夢裡的快樂森林-初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