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2 13:28:2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到你開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耐性,但是我想等到你先開口
我沒有願望,但是我想和你做朋友~


喝著熱開水,暖暖的、悠哉悠哉的~
瓦斯爐上的紅薏仁湯~還沒開始煮~


自從愛的感覺來了之後,天天想著你
不懂化妝、不夠窈窕,自然就好嘛~


相信自己已經長大了~至少不會無理取鬧呀~
看著手機後面的貼貼--跟麻吉照滴唷..^^


現在我只能在夜晚12點鐘後獨自喝著咖啡發呆
不想和失戀為伍~於是我勇往直前不怕困難的走~


路上的小石頭拌倒了我--哎唷!好痛歐 o))>︿<((o
不要靠別人扶持,我要自己努力站起來!!


我慢慢爬..慢慢爬..哇~路上風景好美唷~
欣賞風景~當然不會忘了自己走這條路的本分!


但是我受傷了...該怎麼爬起來呢??
好痛歐..怪我自己愛逞強~不讓別人幫忙


咦?有人耶!---此時此刻,你的出現
他慢慢走來...從遙遠地方一步一步走來...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心可以有下集**
**如果可以,我希望他能看到我,拉我一把**

台長: [茸]:;*Pu))*--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