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3 14:51:1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其他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上一個人
詞, 曲:游鴻明

戀上一個人 就容易失了神
曾經為愛流的淚 乾了又為愛心疼
我的痴 我的真 要給多少才完整
只怕你不懂 我這樣的人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多不捨你走 留在午夜夢迴醉
掏了心 傷心對自己說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誰都怕寂寞 一直有句話要說
你是我今生今世的守候
戀上一個人 戀上一個人
等到愛遠走
戀上一個人 戀上一個人


我去你那..
找了一張我們以前喜歡的圖..
你的圖名是用...momo..
momo是我們認識的一個妹妹..
你說你把她當妹妹..
我不希望又發生之前的事.
也許我該選擇逃避..
真的是妹妹嗎..
還是..
你喜歡她呢..
或許已不重要..
因為我已經離開你..
也告訴自己..
應該是不可能在回去..
就是我的心還是停住的..
至於怎麼辦..
我並不知道..
讓自己忙碌..
逃開一切..

ps回台中時也許我該把那張圖換下..
就算我很喜歡...= =

台長: 蝶舞(まい)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