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8 13:52:2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蠻橫的訣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暫停的紅燈
喧鬧的十字路口
你下了車 對我說了些耳語
當我還我正偷偷的竊喜
你卻又關上車門 揚長而去

巨大的拉力 強迫著我們
朝著兩各不同的方向 向前行
看著對方 越來越渺小的背影
我們都慌張的不知所措

你的影子和曾經屬於我們的回憶
在我毫無防備下 偷偷的侵蝕我
總是毫無預警的想起
你那笑起來近乎完美的弧度
和略略鞏起的背影
我想
我還沒真的準備好 我們的分離


請你原諒我
蠻橫的訣別 以及 虛假的冷漠
因為 我知道 我還是會偷偷想念你

當有一天我準備好
心平氣和的面對這一切
我會帶著我最燦爛的微笑
衷心的祝福你

因為
你永遠是我心裡 最親愛的家人
你一直都知道的 對嗎

台長: annie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