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7 17:09:35| 人氣58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PChome隨筆短寫】我還從沒見過「接觸奇蹟」的人,會喜愛塗鴉文字之詩的。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PChome隨筆短寫】我還從沒見過「接觸奇蹟」的人,會喜愛塗鴉文字之詩的。


1~6

..............................................................................................................



1.非常感謝在PC的作者〈旅人〉。我覺得,她是個挺心細的人。她可以從一些物質形體的小東西那兒,看見美麗與喜悅,以及有趣的地方。這是非常少見的詩人會以這種方式,來表達自己的美麗又喜悅的心境。因為詩人,大多是文寫分裂的愁思、愁思的愁思、或著眼黑暗的叫囂這一方面很厲害。我所看見在物質幻夢中的詩人,就是這樣。那些文學理路都非常肯定,要文寫得出「分裂情感」,才叫作情感的表達。我只能說,真是哇哩咧!



2.身為屬〈J〉的快樂學生,身為奇蹟學員的我,說真格的,我「緊隨聖靈」如此一大段「虛幻時間」,我還從沒見過「接觸奇蹟」的人,會喜愛塗鴉文字之詩的。或說這樣的人,還能對奇蹟的理論,不旦有相當理解,且還能大略文寫一些屬奇蹟理念的那種文字出來,讓我能聞著百合花的馨香之氣。我從沒見過。



3.到目前為止,說真的,有時候我依然會向著聖靈與〈J〉問說:請問,奇蹟學員們到底都在幹嘛呢?請問〈J〉,你的學生真的都有在閱讀《奇蹟課程》嗎?我在微笑:),哈~~~



4.比如說,根據我的了解:1奇蹟學員幾乎百分之百都不塗鴉奇蹟的。2奇蹟學員幾乎百分之百,不敢向外的圈子宣稱自己是奇蹟學員〔跟我較早之前一樣〕。3我從沒見過奇蹟學員,渴慕、渴望、想要透過「文字寫作」來事奉聖靈的。4會文寫的還是那幾個,屈指可數,但是卻無法讓我看見它所文寫的奇蹟訊息的那種化解力道出來。5我看不出、看不見、聽不見、聞不出、嚐不到、觸不著、感受不到,奇蹟學員該有的那一股熱忱、熱勁、熱衷、喜悅之情。



5.這讓非常匪夷所思。於是,我也會這樣問〈J〉:喔,〈J〉,你的學生個個都很厲害喔,它們都不用文寫奇蹟、塗鴉奇蹟,然後,它們就這樣學會了「奇蹟教導」?那請問,它們真的有在「閱讀奇蹟」嗎?它們都如何「閱讀奇蹟」的呢?因為,根據我的了解,奇蹟學員似乎,個個都沒有任何有關奇蹟的問題。非常之少少啦!想當初我剛接觸奇蹟時,我的問題非常多。因為〈J〉原本就很會轉繞奇蹟之圈,且可能也因著翻譯的關係,所以時常在閱讀過程中就會被那些奇蹟字句卡住。



6.所以,看見〈旅人〉的心細,以及這一陣子文詞的回應,我甚覺震驚訝異〔聖靈知道,我很感謝祂〕。因為,在奇蹟之圈之內,幾乎沒有這樣的人。不要說像我一樣的落落長的奇蹟塗鴉,就連短短的有關奇蹟的塗鴉字句,也就是比如說,能塗鴉一些些有關「奇蹟教導」如何對自己的「真實幫助」,或說如何解綁的那些「喜悅之情」,說真格的,都很難在奇蹟之圈之內看見。喔,我的天啊!我只能這樣說。這是說給聖靈與〈J〉聽的。我大大微笑:)。最後讚美〈旅人〉,再度拿起《奇蹟課程》這本書。



PS.注意,這是我的誤判:〈旅人〉是男生,不是女生。



..............................................................................................................



原文Blogger部落連結:2020.7.27

【PChome隨筆短寫】我還從沒見過「接觸奇蹟」的人,會喜愛塗鴉文字之詩的。


#PChome隨筆短寫》》》


#FB/+風雲海》粉絲頁》》



台長: 風雲海

旅人
感謝台長又把旅人金榜題名了
旅人是他,不是她
莫把旅人变性了(笑)

奇蹟課程重要的不是文字(形式)
而是体驗其內涵
將奇蹟課程的形上理念
踐行於實踐生活中
因此奇蹟課程的學習者
散見於各种事業職業中

晚安安
2020-07-27 17:41:05
版主回應
我在大笑哈哈:)
自從幾年前認識你開始,我都誤認為你是女生。
你的詩句,文寫的氛圍很柔,有時候又很俏皮可愛。


你說得一點都沒錯,事實上,
奇蹟學員確實會分佈於各行各業之中。
且《奇蹟課程》,它主要是在修正心念上的錯誤,
並不注重任何形式。

對於《奇蹟課程》的學習、操練,確實也無需以文字形式。
但是,對我來說,以「文字寫作」來進行操練奇蹟的另一種工具形式,
那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

因為我能把「奇蹟思維」吃進我之內,再以文字分享、推恩出去,
我是透過「這樣的方式」,把「奇蹟思維」接納、消化、進入、紮根於我的。

是後來,我才慢慢發現,
會以這種方式來進行分享奇蹟訊息的奇蹟學員,
幾乎「接近零」,這才讓我感到匪夷所思。

因此,其實,我是非常熱推、非常熱推:
「文字寫作」、「文寫操練奇蹟筆記」。

前一些日子,聖靈也靈感催動了我文寫了一大篇幅,
鼓勵奇蹟學員如何「文寫操練奇蹟筆記」。

然而,我當然會完全尊重每個人的狀態啦!
畢竟來說,當聖靈以靈感、想法、
並催動我該如何去「文字寫作」的時候,
對我來講,我是非常樂意遵循那樣的催動指引的。

但有些人,可能即便聖靈有催動它,
但它也並不想那樣去作。所以這也只能尊重囉!
畢竟聖靈是不可能去逼迫聖子的。

早安安,微笑:)
2020-07-28 10:20:43
旅人
更字

實踐生活中──>實際生活中
2020-07-27 20:48:24
旅人
台長推廣奇蹟課程的用心
可感可敬

午安安
2020-07-28 14:03:1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