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6 13:43:04| 人氣8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蹟語錄、摘錄】你並不想要這個世界。是你的眼光賦予它絕無僅有的真實性。它的價值不在它自身內,但你的價值卻在你自己內。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奇蹟語錄、摘錄】你並不想要這個世界。是你的眼光賦予它絕無僅有的真實性。它的價值不在它自身內,但你的價值卻在你自己內。



【奇蹟課程】〈第12章〉聖靈的課程

〈陸〉基督的慧見,T12.6.3



3.你並不想要這個世界。它的唯一價值只在你愛的眼神所注視的那一部分。是你的眼光賦予它絕無僅有的真實性。它的價值不在它自身內,但你的價值卻在你自己內。自我的價值源自自我的延伸,為此,你的自我價值「觀」必然源自你的善念延伸之物。讓你的世界愈來愈真實吧,因為真實世界乃是聖靈的禮物,而它非你莫屬。



..............................................................................................................



【奇蹟課程】序言、本書的緣起、本書的性質、本書的內容。


【奇蹟課程】〈第12章〉聖靈的課程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正文,第1~31章,完整目錄


如何找到實體書?如何找到實體書?如何找到實體書?如何找到實體書?

《奇蹟課程》:新譯本,三冊合售,出版社:心靈平安基金會,誠品網路書店


原文Blogger部落連結,奇蹟筆記:2020.7.26

【奇蹟覺醒】小我是無因之因;等於只要是來自小我的,就會變成這樣:「無因無果,導致毫無後遺症。」


#奇蹟語錄、摘錄》》》


#FB/+風雲海》粉絲頁》》



台長: 風雲海

旅人
台長的奇蹟課程造詣高
建議將所引奇蹟課程之文
能稍加簡要解說
此不僅可發揮台長之專長
更使讀者進一歩學習了解

晚安安
2020-07-26 20:54:42
版主回應
非常感謝〈旅人〉的說法。

我已經把我的「奇蹟筆記」的篇章,
PO在此篇章下方的連結那兒了。
。。。
但那只是想給「願意接納奇蹟訊息」的上主之子們,
也就是「渴慕」奇蹟化解訊息,或「渴望」心靈覺醒的這一群人。
或說,對那些並不想把生活日子,總是過得非常死亡詛咒的人們。
我要讓它們知道,確實有另一條「真實思維」的路徑。
。。。
但是,事實上,
我並不認為,閱讀我的「奇蹟筆記」,
就能夠讓對方,是能迅速「理解奇蹟」、
或是能「迅速解綁」得了物質幻境。
。。。
畢竟所謂的化解解綁,乃是在於它心靈的覺醒。
而不是只是在理解文字,或文字的理解上頭而已。
。。。
事實上,「奇蹟文字」肯定是能理解的,
問題出在表意識頭腦無法接納得了「真實真相」。
。。。
為什麼?因為「虛幻小我」,
與「罪咎懼思維」在內在層面卡得非常之深,
且緊得超乎頭腦的想像。
。。。
為此之故,我的分享、推恩「奇蹟訊息」,
不論是《奇蹟課程》的正文,或《告別娑婆》的摘錄,
都只是想讓一些夢中人物,在物質幻境中,仍然可見的另一種形式。
然後,再來是,那是聖靈的任務了。
。。。
我的目的,我的真實任務,
只是讓某些需要的人,讓它對「奇蹟化解之道」感興趣。
然後它自己,就會與聖靈或與〈J〉一對一,進行轉變化解的過程。

晚安安,微笑:)
2020-07-26 22:20:4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