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3 18:20:33| 人氣78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娑婆、摘錄】人們不但「可能」憶起宇宙的起源,也可以因之改變你們對那一件事的認知。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告別娑婆、摘錄】人們不但「可能」憶起宇宙的起源,也可以因之改變你們對那一件事的認知。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P155.

21.〈白莎〉:讓我們先談談「你是什麼」以及「你來自何處」吧!從而,你才好決定你要多快去到自己真正想去的地方。我們要講一個關於世界的小故事,是根據〈J〉兄那部《課程》的資料,要不然,你是永遠記不得這件事的。別掉以輕心,你該慶幸自己有緣得知此事,若非〈J〉兄,這一真相會永遠壓在你的潛意識下面。



22.即使你聽懂了故事的原委,大部分的細節你仍然意識不到。我們下面要講的,至少給你一個機會,讓你藉著聖靈的幫助,找到一條路,穿越「遺忘的帳幔」,而回歸你真正所屬之地。



23.宇宙形成之前可能發生的事情,是無法用象徵的比喻方法來說明清楚的;而超越時空的浩瀚心靈領域,也不是任何文字所能描繪明白的。然而,我們仍會試著讓你一窺所謂的「原罪」後面的內幕真相。我們可以告訴你,究竟是什麼引爆了那開天闢地的「大爆炸」〈the Big Bang〉。



24.沒有一位科學家能夠追溯「大爆炸」之前的事情,最多只能做一些推理猜測。其實,人們不但「可能」憶起宇宙的起源,也可以因之改變你們對那一件事的認知。然而,現在的你並無需記起宇宙之初究竟發生了什麼大事,因為你只需寬恕現實生活中「象徵」那一緣起的事件,當初構成天地之始的錯誤心念便即刻扭轉過來了。此言不虛,你的救恩一向也操之於你當下此刻所做的決定。〈阿頓〉,你願接著講下去嗎?



..............................................................................................................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


【告別娑婆】告別娑婆,第1~17章,完整目錄


如何找到實體書?如何找到實體書?如何找到實體書?

《告別娑婆》:出版社:心靈平安,金石堂網路書店


#告別娑婆、摘錄》》》


#FB/+風雲海》粉絲頁》》



台長: 風雲海

旅人
在你潛意識下面
還有你的真實本性
這是奇蹟課程與佛洛伊德學說
不同的地方

晚安安
2020-07-13 20:26:02
版主回應
讚美〈旅人〉喔!
是的,你說得非常好且棒棒!

也還好,我之前,完全沒有對〈佛洛伊德〉感興趣。
好吧,即便在較早之前的我,若賣力去研究的話,
很可能也只會呈現我的「不知所措」之樣而已。

也或許,我可能只會研究個表面,然後,
就跟著大眾的話兒,人云亦云而已吧。
基本上,這樣的我,完全沒有自己的定見。

晚安安,微笑:)
2020-07-13 21:23:32
旅人
要想了解原汁的基督教教義及稱呼耶穌為人的教誨,最好讀《奇蹟課程》,莫讀《聖經》,因為《聖經》中充滿了暴力及謬誤的部分,不適宜閱讀。所謂傳統偏執的宗教,常使人離開了靈性。
2020-07-14 14:42:21
版主回應
〈旅人〉說得非常好且棒棒!

這讓我回顧、聯想到,
之前當我還在「基督教基本教義」那兒的時候,
我竟然能夠只焦點在「上主之愛」、「上主無條件的愛」,
以及上主願我活得「幸福喜悅」與「豐盛富裕」上頭。

所以我當時,至力於研讀〈約爾‧歐斯汀〉的書。
比如說:《活出美好》。喔,非常感謝我內在的「聖靈嚮導」。
也非常感謝我自己,竟然願意遵循「內在指引」的催動。

當時我完全無視於基督徒們的「悔罪禱告」、
「懺悔禱告」、或「說出自己渾身都是罪孽不堪的那種禱告」、
或「一天到晚只會看見污穢的那種禱告」。

當時我只焦點在如何透過「神的話語」,
來讓自己活出充滿「愛」與「喜悅」的生命,
或如何活得「豐盛富裕」與「歡呼喜樂」的生活。

我至力於依賴聖靈、或倚賴奉〈J〉的名。
我至力於活出充滿光輝燦爛、神聖光明的生命力。

我完全無視於聖經中的上主會降災、降難,
甚至我無視於上主竟會殺伐某一族群的人類,
我也無視於上主竟會殺伐「一具具身體工具」那種恐怖說法。

午安安,微笑:)
2020-07-14 16:13:25
旅人
台長已契入《奇蹟課程》的旨意,不愧是主修《奇蹟課程》者。《奇蹟課程》中文版翻譯者若水云:「《奇蹟課程》不屬於任何宗教,也無意傳播任何信仰或教義,它只是針對人類普遍的問题提出一個解決的方案而已。它的答覆右當今靈修傳统間独樹一幟,難以歸類……」(若水著《創造奇蹟的課程》第39頁)
2020-07-14 18:11:50
旅人
更字

它的答覆右當一>它的答覆在當
2020-07-14 18:16:2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