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4 11:47:31| 人氣7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Chome創作挑戰】你喜愛觀看恐怖片嗎?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PChome創作挑戰】你喜愛觀看恐怖片嗎?



1.請問,你喜愛觀看「恐怖片」嗎?對我來說,我不大可能自己會進入「恐怖片」。但我總是有機會與人一起進入的那種時候。自從我愈是深入「奇蹟訊息」之後,依稀記得,我對「恐怖片」的詮釋是這樣的:那一隻厲鬼,不論它是一隻多麼恐怖的厲鬼,它們都是因著自己的冤屈,或說那些厲鬼們無法「真寬恕」夢中的諸多攻擊傷害,進而導致想方設法也要說出自己的「虛幻爛醜」的種種冤屈故事。或說就是就是想要說出那些「驚天地泣鬼神的故事」之重播。等於非得要說出那些「不愛、殘暴、不平安、甚至是不小心釀成的錯誤」的那些虛幻故事。



2.我一向是非常有膽子、膽量的人。但若是觀看了那些「恐怖片」之後,在睡覺時還是可能會作「恐怖噩夢」的那種時候,畢竟那些「恐怖畫面」還一時之間無法快速散去。直到我愈是深入奇蹟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那些所謂的「恐怖厲鬼」,只是在發出它們的「求助之聲」罷了。但因著它們厲鬼的不甘心、不寬恕的心態,反倒是讓披著「一具身體」的人模人樣,只會感到更加恐懼萬分;於是根本就聽不見厲鬼們的「求助之聲」。



3.如今身為資深奇蹟學員的我,我當然不相信「恐怖厲鬼」是真實的。因為我的上主,根本從未創造過一隻或許多隻厲鬼。所以囉,那些厲鬼到底是什麼呢?答案就是:不論那是什麼「厲鬼」,反正,都是來自我「分裂心靈」的「投射營造」。等於是我自己正在說出:「我與上主真的分裂了」的一齣又一齣的天人分裂之劇罷了。



4.所以我會這樣作:除了完成給出「奇蹟一念」與「真寬恕思維」的過程之外,我只會在內在層面告訴那一隻厲鬼說:『我是奇蹟學員,歡迎與我一起來閱讀《奇蹟課程》。你也可以在我的「睡時夢境」裡面,讓我來給出奇蹟的服務,讓我有機會來分享、教導你如何焦點在「奇蹟化解之道」上頭。如此你方能從自己的「不平安的夢魘」、「憤怒不爽的夢魘」之中,覺醒過來。藉由奇蹟訊息的學習,你便能了知你的「存在真相」與「虛幻夢境」的差別了。』



5.說是這樣說,文寫是這樣文寫,不過,若我還是在睡前觀看「恐怖片」的話,那些爛醜不美的畫面,也不可能馬上就能揮去的。因此,我就會在心中、在腦中,非常大聲地說:『我是奇蹟學員。我的上主從未創造過任何「爛醜不美之物」。凡是真實的,不受任何威脅;凡是不真實的,根本就不存在。阿們!』



..............................................................................................................



原文Blogger部落連結:2020.6.14

【PChome創作挑戰】你喜愛觀看恐怖片嗎?


#PChome創作挑戰》》


#FB/+風雲海》粉絲頁》》



台長: 風雲海

旅人
小我喜歡恐懼
製造分裂行為
與上主在一起
得喜悅與真愛

謝賞紅樓放煙火
午安安
2020-06-14 15:54:14
版主回應
2020.6.15,11:55
旅人,午安安!
是的,你說的一點也沒錯。
在物質幻夢的這兒,就是虛幻小我的天地,
之我愛玩恐懼與分裂,那從未存在過的夢之想。
2020-06-15 11:5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