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4 11:29:04|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收回「生老病死」的投射?人間是沒有災難的?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奇蹟社團的日子】如何收回「生老病死」的投射?我今天只尋求幸福,我不可能失敗,因為我尋求的是真理;所以人間是沒有災難的?
 
 
 
 
 
【在奇蹟社團的日子】如何收回「生老病死」的投射?我今天只尋求幸福,我不可能失敗,因為我尋求的是真理;所以人間是沒有災難的?
【在奇蹟社團的日子】如何收回「生老病死」的投射?我今天只尋求幸福,我不可能失敗,因為我尋求的是真理;所以人間是沒有災難的?
 
 
 
 
1~7
..............................................................................................................
 
 
 
 
 
來自「物理精」上主之子:「如何收回「生老病死」的投射?」
 
 
 
 
 
1.《風雲海的回應》:讓自己與聖靈緊密連結,完成自己該完成的上主幸福平安的旨意,也就是自己的真實意願。只以聖靈的
 
思維,聖靈的教導,奇蹟思維,奇蹟教導,真寬恕之念,藉此化解「天人分裂之念」,活出上主願你活出的圓滿幸福之樣。
 
 
 
 
 
2.當你徹底化解了「天人分裂之念」,自然地透過這個過程,讓你覺識到「你與上主之間的全然愛」根本從未分裂過,且罪根
 
本就不存在,死亡不存在;於是,你的焦點的擺放,不再是夢境幻相之人間的「生老病死」身上;而是你的神聖自性,轉而除
 
了與上主的真實思維同步之外,你大概無事可做,你大概也不會再去珍惜上主一點兒也不知道的啥生老病死。
 
 
 
 
 
..............................................................................................................
 
 
 
 
 
來自「物理精」上主之子:
「愛無所不在,喜悅也無所不在。我今天只尋求幸福。我不可能失敗,因為我尋求的是真理。所以人間是沒有災難的?」
 
 
 
 
1.《風雲海的回應》:如若是以小我之「小我評判」、「肉眼之見」,當然它肯定會說:那是災難、苦難、磨難、悲難,那是
 
死亡詛咒,那是恐懼不平安;且那還是真實的存在「在這兒」與「在那兒」,那是完全無法改變的餘地。
 
 
 
 
 
2.那麼,化解之道,在哪裡?我願意給出奇蹟與真寬恕的教導,讓自己回到真平安之中。我願意承認「物質夢境」都是我自己
 
的投射,於是,我願意收回投射。因為,若我感到不平安,或感到痛苦愁煩,那其實是由我內在原本不平安的分裂之念,然後
 
向外投射出去的一個不平安的情境,目的是要蒙蔽欺騙我,讓我遠離「我與上主的真實真相與幸福喜悅」之完美圓滿的這個部
 
分。
 
 
 
 
 
3.那麼,當我如實地給出奇蹟與真寬恕思維過程的這個任務,等於我就是在宣告:我願意承認我與上主從未分裂過,上主只會
 
給予我全然愛與幸福喜悅;上主不是殘酷,上主不是詛咒。那些恐怖畫面,只是我自己的投射與營造,我只需著眼於奇蹟教導
 
,我只需看見在真實真相之中,那些畫面裡的夢中人物,以及真實的我自己,實際上並沒有作出任何事。
 
 
 
 
 
4.於是,當下只有聖靈的判斷,才是我真實的判斷:上主之子是清白的,罪根本就不存在。當下只有上主的全然愛之正義的審
 
判,才是我的真實判斷,:「你是聖潔、永恆、自由而且完美圓滿,永遠安息於上主的天心之內」。如此,我自然是能從中看
 
見「真平安」,其實從未離開過任何人。
 
 
 
 
 
5.那麼,我只完成我該完成的任務,其餘的聖靈自會照料。在物質夢境裡,只要是來到我肉眼之前的任何事件,其實都一樣,
 
我只需完成那超級簡單的任務;如此,聖靈自會為我把恐怖的那些任何畫面與情境,通通都轉換為幸福喜悅的畫面與情境。因
 
為,我已經不再,被那些夢境幻相的恐怖表相之種種畫面,所欺騙與蒙蔽了。於是,我也不需要再次經歷那些「痛苦的教訓」
 
之不平安、之痛苦、之恐懼、之匱乏、之愁煩。阿們!
 
 
 
 
 
..............................................................................................................
 
 
 
 
 
#在奇蹟社團的日子
 
 
 
 
 
 
 
 

台長: 風雲海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奇蹟社團的日子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