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2 11:55:23| 人氣5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冥想文語》齊瑞爾。以一種胎兒的姿勢,躺在造物主美麗的綠色草地上,一片美麗的草地上,花朵圍繞著你。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冥想文語》齊瑞爾。
以一種胎兒的姿勢,躺在造物主美麗的綠色草地上,一片美麗的草地上,花朵圍繞著你。





@1.


閉上眼睛,

我想讓你看一個小小的金色粒子,

在你面前浮動。

然後我想再加幾個,再加幾個,再加幾個,

它們看起來好像一片朦朧的金色粒子,





它們靠的很近,深愛著彼此。





...................................................

@2.


想像著:金色光粒子是造物者的光,

而你是它的一小部分。

想像著:跟我一起到夢中,

當那個金色粒子從整體中分離出來,

雖然它有一點分離的感覺,

在那個階段,它知道它並沒有分開。





...................................................

@3.


注意看,當它經由生命往下旋轉的時候,

當它經過指導靈的世界時,它告訴所有的指導靈:

『看著我!看著我!我要到地球去了!』

指導靈們圍著這個金色粒子,說:

『不要忘了,不要忘記你是造物者的一部分。』





你回答:『不要擔心,我不會忘記這樣的事。』





...................................................

@4.


然後你又往下滑了一些,

突然間,你看到這些有著翅膀、美麗的能量體,

在光中圍繞著你,讚美你的光,並且說:

『喔,看,這裡有造物主本身的一部分。』





它們輕輕舞動著翅膀,你感覺到一點微風。

在和諧一致中,在天使世界的合唱之聲中,

他們對著你唱:『不要忘記,小粒子,不要忘記。』

然後你說:『不要忘記什麼?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

@5.


然後你又更往下。

現在,我們往前跳一些。

想像一個成年的男人或女人,不管你是哪一個,

以一種胎兒的姿勢,

躺在造物主美麗的綠色草地上,

一片美麗的草地上,花朵圍繞著你。





然後慢慢地,

從胎兒的姿勢中出來,看著周圍的世界。





...................................................

@6.


看著花,看著樹,

看見小動物從旁邊跑過。





放鬆,放鬆,放鬆,看著它。

意識到你花了時間所創造出的,是你的美。





然後,請你為我做一件事....

不要忘記。





>>>齊瑞爾~在覺知中創造>P153


















台長: 風雲海

微 塵 子
有 人 說 ; 網 路 是 (虛 幻 的)

其 實 這 看 不 見 的 力 量 才 是 最 真 實 !

當 人 們 以 為 在 這 虛 幻 中

說 出 的 話 ,表 達 的 心 ..是 帶 有 幾 分 的 掩 蓋

那 更 不 然 ..

因 為 ,那 才 是 人 們 無 意 間 流 露 的 (真 實) 自 己 ..!


問 安 了 ; 風 雲 海

感 念 您 的 好 書 分 享 哦....!
2014-04-22 16:21:52
版主回應
@@@>>>
塵子,午安安!

你說得真好耶!是的,這樣都能讓自己感動非常呢!

有時在寫文時,時常是感動得哭哭著....

天啊,靈感+感動+感恩神+讚美神+奇蹟樣般的可愛淚珠珠
2014-04-22 16:40:22
御神主
哈,靈識的世界,以光質體的模樣,幽遊於無盡的靈海中,

無有我,無有你,只存識的交融,

阿海,夜,歡愉,御筆,
2014-04-22 18:05: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