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8 21:42:32| 人氣8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的目的是讓你決定*宣告*表達和完成你真正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神對話]人生的目的是讓你決定*宣告*表達和完成你真正是誰





@所以  在人生中  永遠以你的靈魂去看  以你的靈魂去聆聽





@甚至現在  關於在你面前紙張上的文字  以你的靈魂去看它們

在你的靈魂內聽見它們  唯有那時  你才能開始了解它們





@是你的靈魂看見我的字句的美  奇妙和真理

你的頭腦會永遠否定它

就是我曾告訴過你的:要了解神  你必須離開頭腦





@不要因為  你以為你聽到了一個不諧的音

而停止那在奏的交響樂  只去改變你的調子就好了





@有效的政治行動分子  並不是出自憤怒或憎恨

~~而性靈行動分子永遠不是~~卻是出自愛

並非使某人或某事看來是錯的

只不過是將現在的實相交換一個新實相的決定


這是出自關於你是誰  以及你選擇做誰的一個新思維





@在這一件或任何其他的事上  我並沒有與你分開的意願
   
除了你的之外  我並沒有偏愛





@這是你們許多人所無法了解的  這是你們許多人所無法堅持的

因為如果我沒有分開的意願或偏愛  你該怎麼辦?

你怎麼能知道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的?  在任何的事上?





@而現在我甚至更進了一步  現在我甚至拿走了你關於<更好>的想法

所以現在你要怎麼辦呢?  現在做任何選擇或決定的基礎又是什麼呢?





@我告訴你  人生的目的是讓你決定  宣告  表達和完成你真正是誰

不是要我來告訴你什麼是對和錯

什麼是較好或較差  要做什麼  不要做什麼


然後  你只要決定是否要服從我~~~而然後  我去賞或罰





@你們已試過這系統  而它效果不彰

你們一而再  再而三的宣布  你們以為的我的意願

但這對你們並沒有幫助  你們並沒服從它





@看啊  你們曾宣告我反對殺戮

然而你們繼續殺~~~你們有些人甚至以我之名去那樣做





@你們曾說  我反對苛待和壓迫任何階級

種族或性別  然而你們繼續照做






@你們曾說  我反對玷辱你們的父母  凌虐你們的孩子  苛待你們自己

然而你們繼續犯這些毛病





@你們曾說我反對你們去做各種事情  而你們仍繼續去做

你們並沒有設法改變你們的行為  不論你們宣稱我偏愛什麼或命令什麼





@你們曾說我反對說謊  然而你們一直在說謊

你們曾說我反對偷竊  然而你們東也偷西也偷

你們曾說我反對通姦   然而你們每天每晚都取了彼此的丈夫和妻子





@甚至你們的政府

~~你們創造來保護你們和照顧你們需求的那些機構~~也對你們說謊

的確  你們創造了一整個建立在謊言上的社會





@你們稱某些這種謊言為<秘密>  然而它們仍然是謊言

因為很清楚的  拒絕說明就是個謊言

它是沒有暴露出整個真相  讓別人知道某個主題上的所有可知道的事

因為這樣  每個人都能做出  建立在這所有資料上的選擇





@你曾說過  我反對違約和背信  然而你們一直在違約背信

並且你們設法不受懲罰的這樣做

利用在當時  可讓你倖免於罪的不論什麼合理化理論





@不  人類曾十分清楚的表明  我的意願

~~~如你們了解並棄絕的  根本沒關係






@有趣的是  這終究是完美的

因為關於我的意願是什麼  有那麼多爭議

如果你們突然變成了熱誠的信徒

你們很可能甚至以我之名  做更多的殺戮






@那麼  回到你的問題上

打一隻蚊子  捕一隻老鼠  摘除野草  殺一隻羊來吃  到底有沒有關係?

那要由你們來決定  一切都是由你們來決定

當然  還有更大的問題





@殺一個人做為殺人的處罰  墮胎  打一個同性戀者

做一個同性戀者  婚前的性行為

如果你想要<開悟>  任何性行為有沒有關係?  之類之類之類.......





@每天你都必須做你的決定

你只要明白  在決定時  你便是在宣布和展示你是誰





@在你每日的行為和抉擇裡  你不僅在宣布你是誰

你也在決定我是誰  因為你與我為一





@故此  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是在回答問題了

我在經由你這樣做  而這也是回答問題的唯一方式





@你的真理將出自你的回答  這是你存在的真理  它是你在真理內之所是





@一體並不意謂著相同  那是正確的

問題不在  一體是什麼意思  問題在  一體對你而言是什麼意思?

這是每一個人內心必得做的決定

而你由你的決定  創造你的未來~~或結束它





@然而縱使當你思慮此點時  也曾有給過你以幫助你的指導  洞見和智慧

與什麼是對的並無關係  因為<對>是一個相對的說法

而是幫助你  去到你說你想去的地方  去做你說你想做的事





@如我以前說過的  做為一個人類種族  做為一種族類

你們說  你們想共同生活於和平與和諧中

你們想為孩子  創造一個更好的生活  你們想要快樂

關於這方面  你們全都一致同意





@所以  我才給你這個指導  而以三點的形式來說明它

我再次的告訴你  這些是:

(1)我們是一體的  (2)一切都足夠  (3)沒有什麼是我們必須去做的





>>>[與神為友]>18>p497~503


















台長: 風雲海
人氣(8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與神對話 |
此分類上一篇:靈魂就是*縱使當頭腦否定美的時候*仍然看見美的那個東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