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4 16:30:32| 人氣6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隨寫】《遊戲弄牆》在這個世界上並沒有什麼是自我封閉的人!只有想在幻相中遊走的人,才會想要這樣的去看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隨寫】《遊戲弄牆》在這個世界上並沒有什麼是自我封閉的人!只有想在幻相中遊走的人,才會想要這樣的去看見。





@1.......


自我封閉在物質實相中,以你的肉眼看似為是封閉的,

那麼就是,以你所選擇的是什麼樣的信念或標籤,

認為在什麼樣的狀態下是封閉的,為基準。





當你認為,它是在自我封閉的人,

那麼對你來說是「是的」,它就是如此。

當你重新選擇新的信念時,自然就會呈現不同的看見與風貌。

但對它來說,可能不是「是的」,

因為你們彼此的角度、視野、觀點不同。





@2.......


當你認為,它無法接受事實時,這只是你單方的認為與看見。

對它來說,未必如你所認為的那樣。

畢竟你並不完全能明白,是哪些因素導致它所認為的那樣。





當你認為,它只會無限逃避,這仍是以你狹隘的觀點來看。

但對它來說,未必如你所認為的那樣,它就是在無限逃避中。

畢竟你真的無法明晰,它靈魂的議程到底是要完成什麼?





@3.......


自我封閉在非物質實相中,

以你的內在心靈深處去看,以你的內在神性去看時,

那麼,你就是在以一個更寬廣寬容的視角去看。

這是在讓你自己有自由與喜悅的狀態,

你會願意,去掉那些在心智頭腦上的評判與標籤。





你不會再認為,它是在自我封閉的!

因為你會明晰覺曉,你們的心靈乃是一體不分的。

你會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並沒有什麼是自我封閉的人。

即使你的肉眼要這樣去看,它也不是絕對真實的!

只有想在幻相中遊走的人,才會想要這樣的去看見。





@4.......


你不會再認為,它是在無法接受事實!

因為你只會往回看見你的內心深處,正在無法接受什麼的事實。

你會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自己的那些念頭在捆綁轄制自己之外,

並沒有什麼事是無法接受的。

但為著許多人喜愛的戲劇效果,只好先行如此配合演繹。





當自己無法接受事實的真相,

便會在物質世界中,呈現你是在抗拒你與你自己的關係。

而不是你所正在認為的,它人是在自我封閉中。

在非物質世界中,你是在抗拒你與神的一體不分之真理實相。

而不是,你正在為它人感到擔憂它的自我封閉。





@5.......


你也不會再認為,它是在無限逃避!

因為,不可能人類會讓自己,處在一種永遠的狀態裡,

不變、不更新、不轉換、不創造、不自由、不喜悅、

不移動它的思想言語行為半步。





你會知道,你的外在所詮釋與評斷的無論是什麼,

都是自己的投射,以及自己希望去看見的。

並沒有什麼是在無限的逃避!

說到究竟,它能逃避得了神的真理嗎?

神的真理,除了要帶給你與它人的愛與喜悅以及擴展,

你覺得還會有什麼呢?它也不是自己的創造者!

它所有的資源與支撐,都是來自背後神性的滋養孕育。





但為著要配合你在幻相的夢境中,持續營造,

以及想要讓你如何靈魂意識的擴展與進化,

它正在幫助你,如何進入你的心靈深處與你的真實有深刻連結。

而不是只是用肉眼去持續看見,封閉、卑微、狹隘、

小點、擔憂、恐懼、框架、設限、蒙蔽、不變。 





>>>風雲海<回答知識+>

>>>2013.7.24>2014.7.14


















台長: 風雲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