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5 15:03:17| 人氣9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希望你看重自己*不是傲慢*而是接納自己因為特殊的神聖計劃*你被創造成那個樣子*對此真實*這就是覺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一教導]我希望你看重自己*不是傲慢*而是接納自己因為特殊的神聖計劃*你被創造成那個樣子*你注定要成為那個樣子*對此真實*這就是覺醒



Sri Bhagavan:我只有一個訊息,那就是「做你自己」,


所以不要有理想,不要試圖成為那些理想。


你永遠都無法成為那些理想,你只能做自己。



 

如果你不試圖離開你所是的樣子,你肯定會實現偉大。


偉大是做自己,無論你是什麼。



 

你是什麼並不重要,


問題是你有多與自己在一起,你有多愛自己。


如果你愛自己,我認為你的一切都會很好,你的一切都會很順利。



 

一切的問題開始都是因為你沒有真正愛自己,你不接納自己。


你讀了這麼多的書,有這麼多的偶像和理想,


你想像他們一樣,在試圖變得像他們的過程中,你被摧毀了。

 


 

你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並沒有被創造地像他人,


你是特殊的,你是獨一無二的,


你必須做自己,然後你就會順著事情的藍圖。


在試圖成為他人時,你就沒有與大自然合作。



 

所以我希望你看重自己,不是傲慢,


而是接納自己因為特殊的神聖計劃,你被創造成那個樣子。


你注定要成為那個樣子,對此真實。這就是覺醒。



 

當你覺醒時,你會瞭解到你不會發現什麼。


成為覺醒的努力將停止,這時你就覺醒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經常告訴你,


我不斷說試圖成為覺醒的


就像是一個瞎子在一個黑暗的房間中尋找一隻不存在的黑貓。


當你意識到這一點,追尋就結束了。



 

當追尋結束時,存在的是,你是自己。


當你是自己時,你就覺醒了。現在你不是自己。




>>>合一教導









台長: 風雲海

朋友
我也是這樣在看待我自己
而且我也知道自己是覺醒的
這件事是真的
但是知道與真的知道是有差別的
知道這件事就只是知道如此而已
而真的知道是把這件事帶入生活生命
2013-07-25 16:36:51
版主回應
是的~~~是把你真的知道~~帶入生活中~~~
非常感謝你的熱迴響~~~我很開心~~~
2013-07-25 17:5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