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0 21:45:59|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是工具*隱藏的自己在你所知的物質宇宙中*用它來操縱*自我讓你能夠朝著它*在你們層面發揮作用必需的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賽斯系列]自我是工具*隱藏的自己在你所知的物質宇宙中*用它來操縱*自我讓你能夠朝著它*在你們層面發揮作用必需的方向





@自我是工具  隱藏的自己在你所知的物質宇宙中  用它來操縱

自我讓你能夠朝著它  在你們層面發揮作用必需的方向

來使用或聚焦你的藝術才能

不過  自我或多或少一捲入恐懼  就不再是個有效的工具

而變成一把不斷敲你頭的鐵鎚





@自我必須輕輕坐著  否則它會讓躺在它底下的才能窒息





@你不只是你知道的你

你的潛意識  是比你知道的你還要大的一個部分

自我只是潛意識的最上層

不過  這之間其實沒有分隔線  你是你的自我

同樣的  你也是你的潛意識  但不僅止於此





@如果自我太過關切實際的事物  就會過度受制於負面的回應

外在感官沒有那麼快速或流暢

創造的能量逐漸積聚痛苦的假實相  既厚且密

經過一段特定的時間  依照你們的情況

他們會自動創造屬於自我的恐懼模式





@這些恐懼並不屬於潛意識

於是  恐慌與痛苦的物質化被自我投射出來  在身體竄來竄去

偷走了潛意識心的力量  使它們無法執行自然的建設性任務

換句話說  自我變成了破壞而非創造的工具





@你自己的潛意識是你個人特性和人格的泉源  你的才能從那裡湧出

當自我太關切日常事務  換句話說太在意憂慮時

這個工具的工作就會受阻  效果不彰

解離~~~去除工具的阻礙  而且是絕對必須的

自由運作的潛意識~~或內在的你~~

完全有能力照料所有實際的考量

也會把自我當作檢視結果的工具





>>>[早期課]>17


















台長: 風雲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