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3 14:01:01|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不是某個流逝的東西*而是你穿越的東西*就像你穿越過一個房間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神對話]時間不是某個流逝的東西*而是你穿越的東西*就像你穿越過一個房間一樣




@你將自己放進一個身體

將自己置於空間和時間之中

在身體能夠移動的有限方向和範圍內觀看~感知

但你的身體不是你所是  而是你所擁有的

時間不是某個流逝的東西  而是你穿越的東西

就像你穿越過一個房間一樣

空間則根本不是什麼<空無一物>的地方

因為這樣的地方並不存在




@時間只是<在>

人們常說<時間流逝>

但事實上  時間哪兒也沒去

流逝的是你  你<穿越時間>  創造了<時間流逝>的幻覺

而你所穿越的  只有唯一的一刻




@那<僅有的唯一一刻>是無盡的

所以  當你穿越它的時候

你會感覺自己在<通過時間>(原意為打發時間)  因為你真的是

@時間只是被你依序注意到  但事實上  它同時存在所有地方




@空間和時間是同續的




@當你延著時間之廊前行時

會經驗到空間/時間是浩翰的

那<僅有的唯一一刻>被稱作時空連續體

因為時空的實相無限延伸




@你  作為純粹的靈

在無盡的迴圈中穿越這<單一實相>(有時叫作單一體)

持續體驗你自己

你就是這單一體  就是它的組成元素  純粹的本源  能量

你是這能量  這本源的個體化部分

你是<單一體的個體化>




@這單一體即你們某些人所說的<神>

而這個體化部分即你們某些人所稱的<你>




@你可以將自己分裂  從許多不同的地方穿越這單一體

你將這些穿越時空連續體的不同運作活動稱作<人世輪迴>

而這些人世輪迴

是自我(較高自我)透過穿越自我

向自我揭示<自我的迴圈>




>>>[與神談生死]>17>152















台長: 風雲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