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5 21:27:58|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非你賦予它能力*否則小我是無法使你分心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蹟課程]除非你賦予它能力*否則小我是無法使你分心的





@小我種種令人分心的技倆似乎成了你學習的障礙

但除非你賦予它能力  否則小我是無法使你分心的

小我的聲音純粹出自幻覺

你不可能指望它承認<我不是真的>

我也不期待你自己去驅逐那些幻覺

我只是請你根據它所帶來的後遺症重新評估一下而已

只要你不想活得如此不安而拒絕那些幻覺

它們自然會由你心中銷聲匿跡





@你對小我的每個答覆其實都在挑起戰火

而戰爭確實會剝奪你的平安

然而~這是一場沒有對手的戰爭

若要確保平安  你必須重新詮釋現實真相

這是你唯一需要做的事

你心目中那位對手原是你平安的一部分

你卻不惜捨棄自己的平安而發動攻擊

你怎麼可能擁有自己存心揚棄之物?

唯有給出  才會擁有  真正的你是不會放棄平安的

你若放棄平安  等於把自己放逐於平安之外

這種心態對天國來講簡直不可思議

在此心態下  你也不可能了解天國內的任何境界





@當我說:<所有的能力與榮耀全歸於你~因為天國是祂的>

我的意思是:神的旨意是無窮盡的

一切能力與榮耀都在這旨意之內

它的能力  愛心與平安也無量無邊

它之所以無量無邊  只因神的旨意擁有推恩的能力

故能涵攝整個宇宙萬物

因為那一切都是它創造出來的

正因它創造了萬物  萬物成了它的一部分

你就是神的旨意  因為你就是由此創造出來的

你的造物主只可能造出與自己相同之物

因此你必然肖似於祂

祂擁有一切能力及榮耀  你又是祂的一部分

因此你也如祂一般不可限量





>>>[奇蹟課程]T8.1~2


















台長: 風雲海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奇蹟課程 |
此分類下一篇:唯有與你弟兄同在之際*你才可能明白你自己的真相
此分類上一篇:[奇蹟課程]心靈小扎1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