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5 21:54:25|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靈隨寫]神的平安與喜悅非我莫屬*而我願獻給你平安與喜悅*如此我才能將神的平安與喜悅納為己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靈隨寫]神的平安與喜悅非我莫屬*而我願獻給你平安與喜悅*如此我才能將神的平安與喜悅納為己有





神的喜悅與平安非你莫屬

當然  剛開始你就是從你的不平安與不喜悅的當中

而現在就是透過靈性教導的認知

來讓自己是能轉變之前的信念思想的模式

喜悅與平安乃是來自你是的本源  來自你的內在真實

它不是你在物質實相所追求的小我的平安

那是因著你在罪咎懼的架構裡所追求的假平安

那不是你的喜悅與平安





來自神的禮物乃是會因著你的接受而不斷地增長中

它們絕對不是像你在物質實相所看見的禮物

都只是出自於小我的罪咎懼的交易而已

這根本稱不上什麼禮物

真正的饋贈  真正的禮物  絕不會導致任何的損失

一個人絕不可能因著他人的損失而獲益的

因為這是在影射出一種限制與匱乏的信念思想模式

這樣的心態是給不出什麼禮物的





當你是在小我的層次裡運作

你是因著你的恐懼與匱乏而給出禮物時

你只想從他人身上  得著更多的什麼與回饋

或者因著什麼社會與傳統等之規則遊戲

但真實的你  卻是光輝燦爛與豐盛富足的

你卻忙著做這或做那  急於居上不居下  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





然你所得著仍是恐懼與匱乏的禮物

而你們彼此就在那裡持續動作以及戲劇循環著

這只是充其量是變相的饋贈罷了

在這樣的禮物來回  饋贈中  你是無法獲得任何東西的





所以你對給予的看法是什麼呢?

因為大多數對給予已經變成他們的恐懼之源

因著這樣的思維  導致也讓自己受限無法去領受神的禮物





所以  請先接受神的平安與喜悅

讓你自己置身或沐浴在神充滿滿的恩典與愛中

再也沒有比這更棒的禮物了

你要充滿靈感或創造力  來自於處在這禮物當中

你要豐盛富足  還是來自於在這禮物當中

你要身體充滿健康活力  還是得浸沐在這當中

你要在靈性的修為中有進展  還是一樣的

而祂的禮物只會愈給愈多

你愈是懂得用得愈多  祂就愈給愈多

神從你出生至現在  祂只會給你愈多

只是你不懂得怎麼運用而已  你不是視而不見就是絲毫不覺察





你只會繼續選擇被你的限制性信念所捆綁

你只會繼續選擇被你那個無謂的無聊的念頭所束縛

神的禮物只會變得既深且廣  別忘了祂是可以無限延伸的





但你看看你所營造的是什麼呢?

除了匱乏還是匱乏  你所為自己挣得的禮物可以這樣無限延伸與分享嗎?

只有真實的給予才是創造

這個真實是以你神之子的尊貴身分在給予

是你與神一體不分的那個部分在給予

是你與聖靈在神聖一刻中在給予  這是喜悅與平安的給予

這是你的意識願意處在較高視野中  這是一整體的給予

你所給予的一切  其實都是在給予你自己

這是在無限豐盛中給予





它不是以你表面小我的身分在給予

它不是因著你的恐懼與匱乏在給予

它不是因著對某人有愧咎感而給予





真實的給予就是在創造

真實的給予就是住在真實之境中

與聖靈一起推恩創造延伸分享無限

真實的給予乃是沒有上限的  就如似愛一樣沒有上限





如若你的外境某個人引起的你的不滿或憤怒或憎惡

你只是看見這樣的自己

正在否定  認為他不配得著神的禮物與恩典

但他與你一樣與神仍是一體不分的

你不妨把這當作是領受神的奇蹟的大好機會

以看似在阻礙你的困境當中

轉換為你的喜悅與平安  這可以是你享受奇蹟的一部分

你只是願意懷著感恩之心  感恩神的心  看見神的奇蹟與豐盛

就在你的意念中  祝福對方  大方的祝福對方

且你願意獻給他喜悅與平安

因為你願意你本是的喜悅與平安既深且廣  多而又多地增長中

它是沒有上限的

那麼就看看你自己能夠把它提升到多高處


以上所有字句都是寫給予自己





>>>風雲海

>>>思想>[奇蹟課程]>W105











[心靈隨寫]你無法離開一件事*除非你學會去愛它





[心靈隨寫]願我靜下心來聆聽真理





[心靈隨寫]在它之內*是無限之境*在它之外*空無一物*它涵容一切*也包含了整個你*你在它內*它在你內*此外別無他物*不論何時*不論何地


















台長: 風雲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