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8 22:34:58|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靈隨寫]你一心一意*願把黑暗帶入光明*這個願心為所有黑暗之子帶來莫大的鼓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靈隨寫]你一心一意*願把黑暗帶入光明*這個願心為所有黑暗之子帶來莫大的鼓舞





你已透過自己的神聖關係

你是透過與自己內在的神聖關係

與神一起將光明或一體生命的圓滿覺悟

帶給仍然陷身於黑暗的神之子

你一心一意  全然地願心  把黑暗帶入光明中

把恐懼帶入愛中  把悲傷帶入喜悅中

這個願心為所有黑暗之子帶來莫大的鼓勵與安慰

你這個願心為仍處在黑暗中的神之子帶來莫大的盼望





只要是真想看見的人

這美好的光明與力量之景必然會呈現於他的眼前閃亮舞動

他們還會與神一起將此光明帶入黑暗之地

但  你們必須先把自己內在的黑暗交託給光明

而使黑暗永不復返

當你看見且覺察到自己內在的黑暗時

不必感到恐懼或壓抑與抗拒

只是很單純地輕輕地交託給予聖靈

祂自然會把你帶入光明之中

慢慢你會明白理解體悟到  你與神一體不分的光明是什麼

黑暗是個幻相  是不真實的存在  這才是終極實相





神對你只有一個簡單的要求

就是請你與神結合於完美神聖之境

去真實地深深地感受到你與神同行於完美神聖之境中

這也是你的救恩對你的唯一要求

你所交託給予神的

神只會幫助你  讓你更加順利地在過程中有奇蹟而已

當你不再看見他人只是一具身體

而是看見他們內在的神聖意識之光時

這就是把你的思想意識  導向合一意識或覺醒意識

於是  你是在答覆神的請求

而這也是你本然的真實意願  以及神愛的旨意


以上所有字句都是寫給予自己





>>>風雲海










@你已透過自己的人際關係
與我一起將天堂帶給仍陷身於黑暗的神之子
你一心一意  願把黑暗帶入光明
這個願心為所有黑暗之子帶來莫大的鼓舞
只要是真想看見的人必會看見的
他們還會與我一起將此光明帶入黑暗之地
但他們必須先把自己內在的黑暗交託給光明
而使黑暗永不復返才行
我對你只有一個要求
就是與我結合於你那神聖光明的關係中
這也是你的救恩對你唯一的要求
你交託給我的~我豈會捨不得還給你?
唯有與你的弟兄結合
你才算答覆了我的請求

>>>[奇蹟課程]>T18.3.6











[心靈隨寫]超脫身體限制的那些片刻經驗*其實就是神聖一刻的體驗:時空的障礙瞬間消失*平安與喜悅油然而生





[心靈隨寫]不論你們的外型或氣質有何不同*絲毫無礙於你們的結合*時間變得無足輕重*你能與過去*現在或未來的任何一物結合





[心靈隨寫]伸出你的手*向天堂高舉*包在你外面的其實是祂*含在祂生命內的你*怎麼可能是有限的生命?


















台長: 風雲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