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7 15:01:22|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謊只有一個原因: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一教導]說謊只有一個原因:<我>存在




@理想形象的背後是什麼?  害怕<我>的消失





@說謊只有一個原因:<我>存在

如果我們認同的自我形象是能幹的

那麼我們不能接受不符合這個形象的一切  我們因此害怕

但我們的害怕  是在虛幻的自我形象中投射出來的無明而已

這是投射的結果  非事實





@在真我與假我之間的空隙

我們就會用謊言來填補

我們用一個名義把自己貼死了  耗損了一推能量來說謊

以維護理想自我的形象  因為頭腦會恐懼  它想求生存

所以會說謊就是因為我們未能完全接納我的每一個面向

我們努力維護形象卻仍舊得不到平靜

最後你不得不接納真相  放掉謊言  因為你已用盡力氣





@當我們活在小我的自我形象中時

我們就是辛苦的  費能的

因為好形象是偽裝出來的  是認同出來的

只要你做過好事  你就認同自己有愛心  有慈悲心

但是你永遠如此嗎?

你能把自己標誌成至高無上慈悲之人嗎?

如果我們的意圖是自私的

那麼不管是幫助或傷害別人  都是自私的

我們的天性是每一秒  每一個剎那都在變

永遠不能用一個名義貼死自己

巴關說:<你是永遠在變化的>

當你認同了一個形象  你下意識的會認為<我應該.......>

這會使你內在充滿自我批判~自我折磨

當你因此而卡死在恐懼~自私~憤怒.......的情緒中時

你無法真正的關心別人  連結別人

你完全執迷於自己虛幻的形象  你不斷的想要變成更好的人

卻因此深陷泥淖而對別人不敏感  不再能連結別人





>>>[2012大覺醒]


















台長: 風雲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