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5 10:56:46|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神的眼裡每件事都可以接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神對話]在神的眼裡每件事都可以接受





@你們無法創造一樣在神的計畫之外的東西

一個思維  一個物件 一個事件  或任何一種經驗

因為神的計劃  是讓你們去創造任何東西  每樣東西

不論你們想要的是什麼

在這種自由裡  存在著神之為神的經驗

而就是為了這個經驗  我才創造了你們  以及生命本身





@惡是你們稱為惡的東西  然而即使那個我也愛

因為只有透過你們稱為惡的  你們才能認識善

只有透過你們稱為魔鬼的工作  你才能認識並且去做神的工作

我愛熱並不比我愛冷更多

愛高比愛低更多  愛左比愛右更多

這全是相對的  全是存在的一部分





@在神的眼裡  每件事都<可以接受>

因為神怎麼能不接受現實?

排斥一樣東西就是否認它的存在

說它不對  就是說它不是我的一部分  而那是不可能的





@你的對與錯的想法就只是想法而已

它們是形成你是誰的形狀  和創造你是誰的內容之思維

只有一個理由需去改變這些

只有一個目的去造成一個改變

就是如果你不喜歡你是誰





>>>[與神對話]


















台長: 風雲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