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4 14:32:28|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獄是你的選擇*決定*和創造*所可能產生的最糟結果的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神對話]地獄是你的選擇*決定*和創造*所可能產生的最糟結果的經驗





@地獄是你的選擇  決定和創造  所可能產生的最糟結果的經驗

它是否定我或對與我有關的你之為誰  說不的任何思維之自然結果





@它是你因為錯誤的思想而遭受的痛苦

然而  即使<錯誤思想>這個詞也是個誤稱  因為根本沒有錯的事





@地獄是喜悅的反面

它是不圓滿  它是知道你是誰和是什麼  卻無法去經驗

它是遜於你的本質  那就是地獄

對你的靈魂而言
  不可能有的更大痛苦





@我告訴你  在死後

根本沒有你們在以恐懼為基礎的理論裡  所建構的那種經驗

然而  靈魂有一種經驗  會是很不快樂~很不完全~很不完整

而且讓你遠離神的最大喜悅

以致對你的靈魂來而言會是地獄一般的

但我告訴你  不是我要送你去那兒  也不是我導致你有這經驗

而是每當你以任何方式

將你自己與對你自己之最高想法分開時

每當你排斥你真的是誰或是什麼

是你~你自己~創造了這經驗





>>>[與神對話]


















台長: 風雲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