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3 15:00:48|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非你覺知你的意識心內容*否則就只是個行屍走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賽斯系列]除非你覺知你的意識心內容*否則就只是個行屍走肉了





@通常~當你真的去細察自己<意識心>的時候

你是透過或以自己已構成的信念去看的

明白<你的信念未必就是實相>

可讓你覺知所有你在意識上獲得的資料

我並不是要你們一有空就那麼賣力地細察自己的思想

以致反而擋了自己的路

除非你覺知你的意識心內容  否則就只是個行屍走肉了

此外~我還要強調的一個事實是:

你的意識心先天上本來具足<接收內我傳出的資料>

與<接收外界傳回的資料>的雙重功能





@我不是要你們去壓抑自己的思想與感覺

我所要求的是  你們要知道自己心裡有些什麼感覺或思想

我要你們了解  造成了你們實相的就是這些東西

同時我還要你們  將精神集中

在那些能為你們帶來理想結果的思想或感覺上





>>>[個人實相]


















台長: 風雲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