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1 21:37:4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多半都活在自我蒙蔽當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多半都活在自我蒙蔽當中

不相信外在世界是內在信念的投射

認定它是眼睜睜的事實

如果你要邁向一個覺察者的道路

就必須先有這樣的認知:<

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一個客觀的事實

所存在的現象和事件

只不過是符合我的信念

按照我相信的想法~~幻化出來的而已>

如果你慢慢認識到這一點

會發現自己正穩穩地坐在自己實相的中心

你是你實相的創造者

你按照你相信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什麼是好~什麼是壞

按照你相信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形成了你的真實世界

你相信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你的世界就會回應給你~~你所相信的世界



>>>我不只是我




台長: 風雲海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綜合閱讀 |
此分類下一篇:真正的創造是由內而外
此分類上一篇:人正在邁向創造者的過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