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0 19:36:41|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其相反物*一事無法存在*除非是在絕對的世界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神對話]沒有其相反物*一事無法存在*除非是在絕對的世界裡





@我並不藉由在你周圍只創造你們所謂的完美來顯示我的善良


也不想藉由不讓你展示你們的愛來展示我的愛


除非你能展示沒有愛心  否則你無法展示愛心


沒有其相反物  一事無法存在  除非是在絕對的世界裡


然而  絕對的領域對你或我都不夠


我存在永恆裡  而那也是你所來自的地方


在絕對裡~~只有知曉~~沒有經驗  知曉是一種神聖境界


然而最大的喜悅是在於存在  存在只能在經驗之後達成


進化就是這樣:知曉~~經驗~~然後存在


簡單的存在即至福


它是在知道並經驗它自己之後的神的境界  它是神在最初渴望的事





>>>[與神對話]


















台長: 風雲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