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0 18:49:28|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單讓靈魂知道他自己為神的一部分是不夠的*物質性是唯一的方法*可令你在經驗上知道*你在觀念上體會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神對話]單單讓靈魂知道他自己為神的一部分是不夠的*物質性是唯一的方法*可令你在經驗上知道*你在觀念上體會的東西





@我有一個辦法


可以令我所有的心靈兒女知道他們自己為我的一部分


那就是乾脆地告訴他們  而我這樣做了


但你明白嗎  單單讓靈魂知道他自己為神或神的一部分


或神的兒女  或天國的繼承者(或你想用的不論什麼神話)  是不夠的


知道一件事與經驗它是兩樣不同的事


靈魂也渴望在經驗上知道它自己(就如我一樣)


對你們而言  觀念上的覺知是不夠


所以我設計了一個計畫


它是在所有宇宙裡最殊勝的點子  並且是最壯觀的合作


我說合作是因為你們每個人都要和我一起參與其中


在這計畫裡  你們這些純粹的<靈>


將進入剛被創造的物質宇宙


這是因為物質性是唯一的方法


可令你在經驗上知道你在觀念上體會的東西


事實上  那本來就是我創造物質宇宙~~~


以及宰制它及所有受造物的相對性系統~~~的理由





>>>[與神對話]


















台長: 風雲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