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5 09:12:33|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 一 月 份 專 屬 俱 樂 部 の時 尚 FRI 優 質 男 公 關 活 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專 屬 俱 樂 部 の 時 尚 FRI 優 質 男 公 關 店 〞』



 一 月 份 の 活 動 行 程

11月7日 阿倫副理慶生會

11月21日 歡樂錢櫃夜未眠


11月26日 動員日「頒獎典禮」

11月30日 
業績結算評比日

 ★  ★  ★  ★  ★  ★  ★  ★  ★  ★    ★  ★ 

無聊夜晚純粹放鬆喝個小酒 ~ ☞ 神話安排

生活中煩悶.工作壓力大.心情不好 ~
☞ 告訴神話

想來個以往不同留下回憶生日PARTY ~
☞ 可找神話

許下甜蜜幸福.鍾愛ㄧ生.要來個『告別單身派對』 ~
☞ 洽詢神話



生活再怎麼繁忙也要懂得放鬆紓解

不用擔心也不用害怕.更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所有の問題煩惱讓 【神話】來幫妳安排處理解決


神話會為妳安排台北公關店來讓妳享受夜晚世界進入快樂の時光


我們公關服務絕對是一級棒的,千萬不用擔心
全台北公關店的公關非常多,
但請務必要找一位細心、貼心、評價好、有責任感,
所以妳可以參考看看唷!



我自己本身有做部落格,所有資訊都是我自己精心製作的成品

帳單公開不灌單。如果本身有預算也可直說。
我會幫你拿捏所有開銷金額。不會讓妳白花冤枉錢。
網路很多人都來我門店瓣過生日party居多。評價都相當不錯喔!
本店多位俊俏男公關陪妳一起放鬆玩樂。讓妳有個永生難忘的美好生日回憶。



沒來過的想來的卻不知道店裡的氣氛,
請參考
部落格相簿
到底什麼是「專屬女人の」
還搞不懂「男公關店」到底是做什麼的嗎?
各種節日
〝 專屬女人的 の 時尚優質男公關店〞
都有舉辦活動


[★] 常跟不認識我的人說一句話~你相信我一次,我給你歡樂夜!

相信我,交給我就沒錯了,果真之後沒有失望

也親自印證了我說的話!希望有機會能來替妳服務!


當天壽星或當月壽星者來店消費都有招待跟優惠以及開酒送酒等爽事


 

0917-947-597 


 
☞ 神 話 ☜

台長: 男公關➫ FRI 店神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