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23:14:4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OLNY LONELY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睡醒頭很昏身體很不舒服....
一向鐵齒的我不相信醫生只相信自己
還是不願意去醫院看自己的身體狀況
其實是不敢面對事實....明明知道自己一身病
還不願意好好去做個檢查...
還笑稱這是慢性自殺....
睡了昏沉沉的幾堂課後...
自知不對....於是下了山看醫生去
我很懦弱....還是希望有人可以載我去
還是希望有人給我一點點關懷與愛護
所以我找了人陪.....
那個人不願意
不願意也是對的...自己擱了狠話
還有什麼權利去逼迫對方理我
還要對方去關心我
照顧我
下了山走著走著...很累很累
昏眩....我還是要走....
山路不遠....為什麼卻如此漫長
我殘喘...
還是要走......
就是這樣固執...
如果被別人看到軟弱的一面...別人不同情不理會
我就會故做堅強...不在接受任何的慰藉...
坐在捷運裡...玻璃光反射我憔悴的臉
蒼白然後大大的黑眼圈
不上妝就像鬼魅扯著似笑非笑的臉....
我越來越不認識自己....活得也越來越孤寂
世界好像剩我自己....一個人傾聽世界的聲音
跟周圍的人距離越來越遠
不知道為什麼把自己關在寂寞的城堡裡
沒關係....我總是這樣安慰自己....
告訴自己...自己與眾不同....所以很少人會了解這樣的自己
自豪的跟自己說高處總是不勝寒
當朋友笑著跟我說...妳老大不小也該定下來了吧
我心中想著我何嘗不想....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尋獲....屬於自己的真愛
但是事與願違....我想往光明走....而心卻繼續沉淪在灰灰暗暗看不清楚的未來
誰來拉我一把....誰可以幫我脫離苦海.....
我需要一份愛的慰藉.....雖然愛以如潮水.......






台長: 寂寞的小王子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