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22:40: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的情緒在今天這個日子中
很多話不知道要怎麼說
也許劃上終點對彼此都是好的
不用在相互猜忌不信任
不用在深夜裡爭吵不休
有時候真覺得談戀愛很累
不是一個人做得好就夠了
如果對方沒有相同的共鳴相同的感動
終究只是朋友
如果對方有了共鳴有了感動
相處不來
終究還是走上分手一途
如果很幸運得相處得愉快
過幾年又要害怕是不是愛情少了些調味料
有沒有一份愛可以永遠新鮮
有沒有一份愛可以永遠沒有傷悲
在千門萬戶當中的我和你
又何時可以因緣際會
可以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呢
傷很重所以不想淚流
心很疼所以不想在多說些什麼
一段愛情裡也許你和我都學到了許多
那就夠了
也許在某個不成眠的夜裡你會想到我的好
也許在那個寂寞的午後你會想起我們曾經的美好
那麼現在我也會忍住眼淚
笑著跟你說再見
相信未來的你會更好
那些往事我會覺得忘懷
那些甜蜜我會把他稀釋
我真得做得來
走了好長好長的一段路
而我支身獨影的與你擦身而過

台長: 寂寞的小王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