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3 18:44:50|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後的思念(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放榜的期間,一般的考生會做什麼呢?一遍又一遍的落點預測,翻爛所有的大學簡介,還是虔誠的求神問卜呢...
我啊,啥都不做,腦子盡想該如何解放生活,擺脫大學聯考的惡夢
該怎樣踏出解放生活的第一步呢?
不用說,一定是那個啦---打逼囉~~
話說一年前,我可是為了專心唸書,把我"BBS聊天高手"(是有點唬啦)的名號,硬是封了起來,完全克制打逼的慾望
對我而言,可不簡單...
手敲著鍵盤,到了[夢之大地]的大門,一定是封閉太久的緣故,有點生疏地敲下s.m.a.l.l.t.o.f.u(密碼差點給它忘記了)
結果,終於我成功進入主選單
此刻邁出解禁的第一步,心中竟湧現無聊又無謂的興奮
我這個人有多麼無趣,可想而知...
但是進入主選單的同一時刻,視窗上方正閃著一串字:
"You Got @ Mail!"
食指按著太陽穴的我,跟著電腦停頓半分鐘後
就像華納卡通一樣,頭上隨即冒出發亮的電燈泡!
決定準備要用這封信,預測我明天的運氣...
運氣普通的話,就是過去網友的問候信
運氣不好的話,就是站長的無聊通知信
如果是不認識的美眉的愛慕信,就代表運氣特好囉~~
哈哈哈,也許真的有人仰慕我也說不定喔,哈哈哈(沉醉在幻想中..)
清醒過來後.二話不說,打開信箱...
看來,根據我的判斷...運氣不是那麼容易決定的
我明天的運氣很不穩定...
兩封信該怎算呢?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一封是該死的站長的通知信函
另外一封,我不騙你,真的是陌生暱稱的來信...


......在她離開後第十一天的傍晚.....

台長: 豆腐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